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01:01:0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莉婷內場!處女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法沙拉!  一樣美味+美妙~如要團購請洽獅子! 我當經紀人XD)

(莉婷抱歉!你的燻鮭魚我好像把它刪掉了...救不會來>< 抱歉喔!有機會再拍XD)

 

呵呵~今天好早起床 

為的是 答應人家的事 不食言!

可是好累喔 好想睡><

雖然事有達到!但不如預期

算了!畢竟只是虛擬阿...

呵呵~

從10點聊天聊到上班之前

心情原本悶悶的轉而開心大笑

真是感謝啊!!




(真是抱歉!手機真的很爛..    這是2個50元硬幣的大小 要價98塊的香草豬肉...)




(近拍模糊啦...) 

上面兩張是 廠商給主廚試做試吃的香草豬肉!!

這塊小布拉機的豬肉 竟然比松阪豬還貴..(哇咧..獅子吃了2小塊..)

肉質好嫩 之外 沒有油 加上沒有筋~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沒有皮的鴨胸+牛肉7分的綜合體

邊邊比較焦的部份除了肉本身的香氣之外

還多了個香草的香氣

挖~

如果真要我抉擇喜歡吃中間還是邊邊

我一定選擇不了>口<!(可以都吃嗎?..)

(今天吃的冰淇淋^^是巧克力加脆笛蘇)





(小保再吃冰淇淋ˊˇˋ!    很愛入鏡耶她 XDD)

這個冰淇淋+香蕉超好吃的拉

對了!還要加一點巧克力

天啊~超搭超GOOD!!>W<~

獅子又要胖死了XDD

(義大利奇揚地產的酒)

 

這隻是新的HOUSEWINE(我有拼錯嗎?)

有淡淡的玫瑰香

剛喝時有種玫瑰精露的味道

放了一回  就有點酸 橡木味酒味相對也較重了

小保還喝出有點鹹鹹的

不過主廚不知道怎嚜說

他說等他喝完那瓶  明天會告訴我們XD 

呵呵  其實我剛入門 也不懂很多ˊˋ

~最後~



最後獻上的是~~~~

莉婷處女秀之  洗鍋子@ˇ@!

他說他媽媽看到這張  會哭=ˇ=..

他爸爸看到這張 會揍老闆=ˇ=XDD

呵呵~

晚安了 早點睡

今天打好多..

台長: 平凡的奶油獅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經驗 |
此分類下一篇:接著第二天~店花小保豋場囉~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做布朗泥之火山熔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