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22:18:11|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丙級拿到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圓頂奶油吐司  (圓頂奶油黑土司)



這是紅豆餡甜麵包  (紅豆餡黑甜麵包==...)



(真的很黑==.. 這2張是看監評不在 偷拍的XD)


~~~~~~~~~~~~~~~~~~~~~~~~~~~~~~~~~~~~~~~

今天早上5點就起床了= =..

努力背著製作過程@@..

還有烤溫和時間@ˇ@

都是在今天早上才背的..

默寫了一個小時

6點半踏出家門 我就告訴自己只許成功不許失敗ˋˊ(雖然臨時抱佛腳..)

失敗要花痛苦的代價@@"

代價是跟同事賭了一個賭!    我考過他們請我吃飯

我沒過就是我請他們吃飯= =

他們一個比一個會吃= =(我先說 我最會吃~不要罵我XD)

我請下來就破產了@口@!

出門時下了綿綿細雨~涼涼的~舒服~

到光復高中考術科~

監評說了"遊戲規則"後

最後要抽題組題目~他就問有誰要來抽嗎~如果沒有就我抽囉~~

看看沒人要去抽@@!獅子當下就豁出去><!!站起身來!

這時監評說了一句話~她抽你們沒異議吼?

他們都沒有意見~於是我走上前

拜了拜觀音  祈禱一下耶穌 阿彌陀佛請佛陀保佑

一伸手 抽出來 竟是..

6個組合題中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簡單的題目>口<!(就是這麼誇張!)

他們都在大叫拍手歡呼= =

獅子自己也嚇一跳。。

不知這天運氣在好什麼的@@  哈哈

感謝觀音~耶穌~佛陀~  衷心感謝你們大家ˊˇˋ

看到題目也不會那嚜緊張了

於是就一步一步慢慢做

做到後面還跟幫忙的同學聊天~

走到隔壁或對面或對面的對面的應考者聊天@@"

主廚說~這樣考試會不會太混了== 

我說~對!就是那嚜混XDD

雖然我吐司上面考太焦= =。。。

紅豆甜麵包上面也烤太焦。。

不過及格60分   不至於比60還低吧@ˇ@!

呵呵~

看到其他人做麵包 還真有趣~

有些人做法不一樣~有些人麵糰打錯重新打~

有些人吐司發酵過久進烤爐後  要出爐拉不出來= =!!

什麼千奇百怪的問題的會接二連三出現

感覺自己不在那考試  而是在那看戲@@"

凡正就是很高興能考上^^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祈禱囉><~

 

 

下午4點上班

主廚問我如果真的想進烘培這行

就要去找學徒做烘培的行業

晚上可以把餐廳的正職轉工讀

感覺這如果決定  會影響我一輩子

獅子18歲那年  

因經驗不足  白痴白痴

踏錯了一步  接著過的好痛苦

現在又有一個抉擇要我選

真的好害怕

不知該怎辦。。

我明白只要踏進去  我就不能反悔!!

徬徨與無助充斥獅子整身

該怎嚜走下一步

該選哪條路

獅子怕了  怕走錯又會像以前一樣身不如死。。。

 

獅子要早睡囉~雖然說過很多次要早睡~

不過這次是真的要早睡了XDD

晚安各位親愛的朋友家人們~~

 

台長: 平凡的奶油獅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經驗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作義大利餃!!
此分類上一篇:痛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