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1:15: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才是該說 "I will miss you~!" 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接近離開的時間,越不解我怎麼可能會決定離開溫馨的你們?

忙翻天,有點嘴賤,
被老闆快逼瘋的獅子座經理─琇嫚。

有時穩重,
有時會睜著大眼睛吐舌頭裝可愛的處女座業務課長─大洪先生。

一直摸著沒剩幾根毛的頭頂,
求大家讓他請唱歌,水做的愛哭鬼─小洪先生。

吃地瓜減肥三人組:
有著爽朗笑聲,一天不在,辦公室就很冷清的歐巴桑─阿顏。
直來直往,比我還記得我的訂單內容的牙套姐姐─侍燕。
每個月5號定時出現發大家最喜歡的薪資條─美秀。

每天音樂開的震天響的美工:鐵雄:一峰、珍珍:茗婕,還有燕妮,
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從來沒有拒絕過我....。

還有那些被大魔頭控制,處於水深火熱狀態中的大陸同胞,
辛苦你們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

台長: 土芭樂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