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1 15:02:5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性樂園 ( 4 )

 

就這樣的﹐我在志誠家住了三天二夜﹐每天都跟大嫂黏膩在一起﹐她真是溫柔賢淑的好妻子﹐幫我洗軍服打理一切﹐幫我買了不少日用品送我﹐所以一直到退伍之前﹐我只要一放假就往她家裡頭跑﹐過了很愜意的台北軍旅生活﹐算是幫志誠盡丈夫的責任囉

有天週六早上我剛放假﹐佳惠卻先跑回家等我

[ 喂…帥哥…我今天幫你介紹個小姐給你﹐他們可是我的要好同事啦﹐你可別太粗魯喔…我們要玩夫妻交換遊戲﹐你要不要一起參加…]

[ 可是…大嫂約我吃中飯耶…]

[ 沒關係啦…她怎麼可以整天占著你…我來跟她說…反正我們晚上就會回來…]

佳惠不經我同意﹐就自己打給大嫂協調﹐然後拉著我出門

我們來到她公司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對方是佳惠旅行社的經理叫做何X鎮﹐他的太太是個臉蛋白淨微胖的30幾歲婦人﹐豐滿又有肉感﹐她的笑聲銀鈴好聽﹐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笑個不停﹐讓我雞巴馬上就熱起來﹐佳惠叫她小娟姐﹐大家互相寒暄起來

[ 你是阿雄吧﹐聽佳惠說你床上功夫不錯喔…]

[ 沒有啦…]

我捎著小平頭回答她﹐而佳惠早就倒臥在何經理的懷裡頭撒嬌不停﹐四個人很快的就把一桌子的豐盛菜餚吞吃乾淨﹐算是蠻蹧踏這頓美食佳餚

我們回到何經理的住處﹐佳惠她二人一轉眼就閃進房裡頭﹐只有留下我與何太太( 小娟 )二人在客廳

[ 阿雄…要喝點什麼嗎…還是想要玩我呢…嘻嘻…]

小娟騷媚到骨裡頭的淫笑著﹐作在椅子上慢慢掀起裙擺來﹐露出二根白析的大腿來﹐然後又露出腿根處的黑色小內褲來挑逗我

[ 哇…好美啊…]

我馬上跪到她面前﹐隔著絲綢內褲就去挖弄她的陰阜﹐另一隻手也沒閒下來﹐就擱在她的巨乳上面滑動著﹐這時房間內已經傳出佳惠淫蕩的呻吟聲﹐小娟這時也按耐不住了﹐拉著我的手直奔另一個房間

一進房間裡面﹐小娟馬上動手幫我脫衣服﹐她從我的褲帶裡頭掏出我的大雞巴來

[ 哇…真的好大啊…摸起來又熱又粗…喔…毛也好濃喔…]

她讚美了幾句﹐不嫌骯髒的就立刻把我的龜頭含進嘴裡面﹐用她的舌頭巧妙的刷在陰莖上面﹐讓我是既痛快又舒麻

[ 喔…喔好爽啊…]

小娟熱情的含住我的卵蛋﹐在哪兒輕輕吸吮起來﹐讓我直呼過癮極了﹐而我的褲子都還留在腳上﹐沒有完全脫下來呢

這時我才七手八腳的脫的精光﹐仰躺在床上舒服的享受小娟對我的服務﹐她吃雞巴的技巧真是棒﹐若不是我忍功了得﹐早就洩出來好幾次了

[ 阿雄…讚喔…居然能忍到現在﹐真是有凍頭﹐想不到帥哥也會有根硬”懶較”喔…快…來插我吧…]

此時的小娟﹐完全不像剛認識吃飯時的美少婦﹐處處顯示她的有教養﹐與現在在我眼前浪叫的淫婦簡直判若兩人﹐只見她躺在床上劈開她的大腿根﹐陰阜上面罩著黑網細布的一條小內褲﹐緊緊陷在她雪白的陰股溝中﹐窄布遮不住她整個陰阜,從內褲二邊露出一些盡是包掩不住的陰毛﹐褲底水汪汪的跑出淫汁來﹐宣示著主人的淫穢性感

她從肩頭懈下衣服的肩帶﹐露出是同一套黑色性感的胸罩﹐已經完全鬆脫下來﹐薄紗網狀的蕾絲織成半透明的一層印花﹐完全罩不住乳頭乳暈﹐凸出在胸罩上形成黛黑的性感山峰,如此成熟嫵媚的女體﹐在我面前擠胸掏穴﹐看得我血脈賁張

小娟脫到惱人的外衣後﹐馬上又撲倒在我身上﹐用女上男下69姿態幫我口交﹐她的下體壓在我的臉上﹐一股香水味道混合著女性器官散發出來的特殊腥香﹐充滿著誘惑力讓我毫不顧慮﹐馬上伸長舌頭鑽進她的陰阜裡頭﹐吃著她又濃又黏的精華液體

 

小娟的陰毛呈倒三角型黑絨絨一片﹐一直沿伸到屁眼週圍﹐在接近穴縫處的陰毛又特的長﹐她的陰阜裂縫已微微張開﹐陰唇長得豐厚紅潤﹐撥開兩片滑嫩有彈性的大陰唇,花蕾邊緣呈現豬肝色的豔紅﹐我用舌尖一層層剝開陰唇,含住她的陰核小點點﹐馬上讓她全身一顫﹐洩出一身的淫水來

只有口舌之交是無法滿足淫慾的﹐果然小娟洩身幾次之後﹐馬上轉過身來騎到我身上﹐她主動撥開陰唇來接納我的大龜頭

[ 喔…喔喔…好大喔…阿雄…你真是個好對手…姐姐…姐姐真的愛死你了…啊…真棒啊…]

小娟騎在我的下身﹐一上一下的深套著我的雞巴﹐她的淫水都沾溼我的體毛了﹐只見她每起伏一次﹐她豐滿的胸部就跳動一下非常的聳動﹐她賣力的擺動腰際套住我的雞巴﹐豐潤潮濕的火熱感﹐讓我們二人瘋狂到極點

[ 哦…哦…好爽喔…阿雄…姐姐…姐姐來啦…啊…啊啊…]

小娟在我身上狂騎猛壓了一陣子﹐得到二次性高潮後就脫力的癱在我身上喘息﹐我捉到機會就翻到上面來﹐用力扳開她的大腿根﹐讓她濃密的陰阜大開﹐然後用我的大雞巴用力頂進去

嘰~~~~一聲﹐我的陰莖直沒到底﹐龜頭頂到她的子宮頸﹐來一輪猛幹﹐這個騷婦如果不狠狠抽她是不會滿足的﹐果然她開始一連串的浪叫起來

[ 唉岰喔…好爽喔…阿雄哥…我的好冤家…你真的操死妳姐姐哦…姐姐..真的讓妳插死囉…啊…啊…要死啦…喔喔…真棒啊…]

小娟的淫叫聲驚動了隔壁的佳惠跟何經理﹐倆個人也跑過來觀戰一番﹐受到旁人的鼓舞之下﹐我更是賣力的幹穴﹐直到腰眼一酸﹐才抽出陰莖對著小娟的乳房噗噗噗的射出一團濃精出來

[ 怎麼樣啊…我們家阿雄的身手如何…是不是很猛啊…]

[ 還不錯啦…好不好要問我老婆才知道…]

佳惠在一旁猛稱讚我﹐而何經理有些妒嫉的不肯承認

[ 阿雄…今晚留下來陪我…好嗎…]

小娟聽出丈夫的妒意﹐故意在他面前抱著我撒嬌﹐還用嘴含住沾滿精液的龜頭﹐幫我把陰莖舔個乾淨﹐讓我的雞巴又躍躍欲試的站起來了

看到老婆如此的風騷淫蕩對我﹐這時的何經理只能夾著卵蛋離開

[ 阿雄…別理他…我先幫你洗淨身子…然後啊…我們在玩一次…嘻嘻….]

這天在小娟家﹐她一共跟我要了四次﹐害我晚上11點回去大嫂家時﹐被她踢到床下去﹐讓我一個去睡佳惠房間( 佳惠整天都沒有回來 ) ﹐到了半夜2點時﹐大嫂才含著二行眼淚過來找我﹐我們二人就瘋狂的做愛到天亮才睡著

這個小娟後來找我好幾遍﹐我一直推說沒空找她﹐她就一直糾纏著我不放﹐後來我把她介紹給我同梯的朋友許X順﹐小許跟她熱了二個月後也受不了她的性饑渴﹐又幫她介紹另外二個炮友﹐聽說她能夠同時跟三個男人上床玩多P遊戲﹐這個小娟算是我們營區的傳奇女子﹐在我們當時營裡面傳誦多時﹐當然這是另外一個故事囉﹐有機會在說給大家聽聽

有一天我與志誠哥及志慶哥夫妻吃飯聊天打屁時﹐志誠跟我們吹噓說他曾經上過一對姐妹花﹐過程還講的活靈活現的﹐聽了真讓人羨慕不已﹐志誠看我們懷疑他的能耐﹐一氣之下就把這段豔遇的故事原原本本說給我們聽

原來志誠去年接到高中同班同學的喜帖﹐心想可以趁機會拉到保險﹐就歡天喜地的跑去參加同學的婚禮﹐沒想到卻對新娘子驚為天人﹐暗暗喜歡上同學的老婆﹐為了爭取保單經常往哪兒跑﹐幾個月下來志誠跟他們一家人都很熟悉了﹐同學的老婆叫做婉珠﹐婉珠年約26歲在先生公司做業務秘書的工作﹐婚後就辭掉在家做賢妻良母﹐160的身高身材不錯﹐短髮臉長的圓滾滾的﹐胸前有一對34D豪乳﹐志誠對人家的老婆起了色心﹐無論是上班時或下班之後都常往那兒跑﹐言談當中可說是對她愛護備摯﹐經過志誠不眠不休的努力哄騙﹐終於被他給玩上床去﹐現在更讓志誠不必嫌的每天帶進帶出﹐算是跟在志誠身邊的地下炮友

志誠正在為自己的人財兩得而沾沾自喜﹐聽到這裡我才想到 “朋友妻﹐床上戲” ﹐讓同學戴綠帽子似乎有點………..太那個啦

言規正傳﹐這個婉珠還有一位30歲的長姐叫做婉珍﹐她剛死了老公不久﹐暫時住在妹妹婉珠家﹐就是因為姦情被姐姐給發現了﹐只好拖姐姐下水一起來﹐用雞巴來封她的口﹐所以讓志誠享盡齊人之福﹐志誠還說姐姐比較瘦高﹐人更是風騷不已﹐聽的我心癢難耐

[ 大哥…那天記得也帶我一起去喔…]

[ 志誠哥…我也要喔…啊啊… ]

原來大嫂用她的指夾用力擰住我的大腿﹐讓我哀號不已﹐惹的大夥笑成一片

[ 阿雄我告訴你喔﹐這對親姐妹可以跟你在床上搞3P﹐我發誓我真的玩過﹐滋味真是過癮﹐你們沒遇過這麼好康的事吧……怎麼樣…不錯吧… ]

聽完志誠哥的故事沒幾天時間﹐沒想到好運很快就降臨到我頭上

有一天我放假去大嫂家﹐志誠哥偷偷告訴我說他已經安排好一切﹐等候他的暗示就可以去享樂子囉﹐我們隨便找個理由塘塞大嫂﹐兄弟倆人直奔而出

志誠帶我到一家高級的日本料理店﹐裡面有小包廂可以聊天不受人打擾﹐而隔壁樓上4樓正好是賓館﹐酒足飯飽正好可以打上一炮﹐志誠一切安排妥當後﹐二人就在包廂等著

 

沒多久﹐果然有兩位美女進來包廂裡面﹐志誠特別安排我們錯開來坐﹐婉珠坐在我對面﹐婉珍就坐在我身旁﹐桌上放滿精緻的美食跟清酒﹐大家愉快的吃飯喝酒﹐聊起天來﹐志誠很夠意思的拼命讚美我﹐讓這對姐妹一直張著眼睛看著我﹐滿臉慾火寫在臉上﹐我也盡力去瞧她們倆人﹐說真的﹐婉珍及婉珠這對姐妹花﹐除了皮膚比嫂子略黑一點外﹐長像身材樣樣都不差

我仔細比較了二姐妹的相似相異之處﹐發現二個人外型輪廓非常相似﹐都有一雙大而且眼角上勾的迷魂眼﹐姐姐瘦高長髮﹐臉也比較長﹐妹妹較矮較豐腴﹐短髮圓臉﹐胸部載著一對大肉球﹐個性上姐姐如果像是空谷幽蘭﹐妹妹就像狂野的太陽花

在包廂內志誠摟著婉珠拍桌唱歌﹐我也一把摟住婉珍的蠻腰﹐玩起親親遊戲﹐婉珠不時還隔著桌子底下﹐用她的腳去勾我的大腿﹐四個人都被當時的淫慾氣份所感染﹐行為更是放蕩起來了﹐婉珍婉珠的胸口扣子都被解了開來﹐露出粉嫩的酥胸來﹐二個女人大腿根部的小內褲﹐不時被翻到裙子外面來﹐趁著酒興做祟就伸手進去亂摸一通﹐或是隔著衣服捏她們的乳房﹐搞的二女嘻嘻哼哼的浪起來﹐志誠看時機成熟出去結帳﹐然後成對的直奔賓館開房間去了

進了賓館裡面﹐倆個人就像是乾才烈火般的黏在一起﹐婉珍緊緊摟著我﹐她的舌頭吐進我的口腔裡四處滑動﹐我吸吮著婉珍的津液﹐含著她的香舌磨擦﹐手就從她的背後洋裝伸進去﹐撫摸她滑嫩似雪的粉嫩肌膚﹐我幾乎摸遍了她的全身肌膚﹐還把她的胸罩扣子給解掉﹐倆人吻的不可開交的雙唇都捨不得離開

婉珍今天穿著一套美美的二件式小洋裝﹐裡面穿著一套粉紅蕾絲性感內衣﹐我把她脫的精光抱到床上﹐讓她舒服的躺下來﹐ 然後抱著她的頭親吻她﹐身體壓在她的身上窕逗著她﹐婉珍身上擦著聖羅蘭牌子的香水﹐水果的香味真是好聞﹐讓我恨不得把她給吃進肚子裡

[ 喔嗯…啊嗯…阿雄…你好壯喔…啊…啊…真好…嗯…好棒喔… ]

[ 婉珍姐….妳也好香好美喔…我想把妳給吃進去…嗯…妳的奶奶真漂亮……快給我吸一吸吧……. ]

我雙手握著一對尖筍般的奶子用力揉捏了一番﹐張著嘴一口將乳頭含進嘴裡面﹐輕輕的去啃婉珍的乳暈﹐對著她小巧的乳房又吸又咬的﹐逗弄著她全身起雞皮疙瘩﹐穌麻爽快的呻吟起來

[ 喔….啊啊…阿雄…你好壞喔…啊…啊…人家受不了ㄚ…啊嗯…喔… ]

婉珍細皮嫩肉的奶子被我玩弄了許久﹐下面的陰阜跟著流出許多淫水出來﹐數量之多的都沾溼了我的大腿﹐我趕緊扒開她二根白蘿蔔般的修長美腿﹐忍不住就去看她的陰阜

婉珍的陰毛像是個倒三角洲黑森林般的貼在小腹上﹐淫水真多都泛到陰毛上面﹐輕輕將她的大陰唇撥開﹐露出了陰道的黑洞穴﹐我飽覽她的陰阜春光﹐用二指扒開原本閉合的陰唇花蕊﹐裡頭自動的流出透明津汁來﹐看起來就像是飽含水份的薄肉瓣﹐陰道內的皺摺清楚可見﹐陰蒂被她的陰毛包裹著桃紅色的粉嫩花心﹐嬌滴滴的凸出包皮外面﹐我小心翼翼的張開嘴巴含進去吸吮看看﹐婉珍立即全身顫抖大腿夾緊我的頭﹐對著我嘴巴噴出一大口陰水來﹐享受一次美妙的高潮滋味了

[ 啊…啊…啊…喔不行了…啊啊…來了喔…嗚…嗚嗚… ]

婉珍馬上賞給我一大口飽含 “女性費洛蒙” 的淫水﹐氣味有點像女性特有的酸騷陰味﹐陰阜內泌出的黏稠津液﹐吃起來有點微微的鹹腥﹐還帶有酸苦的尿騷味

[ 啊…阿雄…好爽啊….你的舌頭好棒啊…我真的愛死了…再來好嗎 ]

[ 嗯…嗯…沒問題的ㄌ…… ]

我吃著陰阜含糊不清的回應她﹐整個頭都埋在她的腿根處﹐雙手還壓在她的雙乳上面﹐努力舔食著婉珍的唇肉﹐我用舌頭輕巧的撥開陰唇嫩肉﹐在陰阜四週有技巧的吸吮舔弄﹐讓舌頭沿著肉縫一路往下舔到會陰部再舔回到陰蒂﹐連兩旁的大小陰唇縫都不放過﹐經過幾次的來蹂躪後只要我吸吮一陣陰蒂﹐婉珍就會馬上起個高潮冷顫來﹐陰道裡面馬上噴出一大口淫精來

[ 嗯啊…啊喔…來了啊啊…來了啊…啊啊…喔喔…天啊…我又來了啊…嗯…又來了啊……阿雄…快停手啊…..啊…受不了啊…受不了啦…我要來了…我要死掉了…啊…停手啦…整死我了啊…. ]

看她又爽又淫浪的模樣﹐我更是對著陰核花心整治她﹐讓婉珍享受著無數次的高潮愉悅當中﹐直到她嘴角流著延﹐拼命求饒為止

當婉珍還沉醉在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愉悅當中﹐我自己的雞巴也興奮的漲到最大﹐馬眼都激動的流出水來﹐趁著婉珍還在享受高潮的餘韻﹐我趕快壓在她的驕軀上﹐扒開她的大腿架在腰際﹐用正常位的姿勢跪在她的面前﹐提著自己的龜頭對準穴口﹐利用淫水的滑潤一口氣將龜頭插進陰道中﹐馬上就享受到婉珍溫熱的肉洞﹐陰道經過我巨大的陰莖撐開來賣力抽送﹐終於將整支雞巴刺進去

婉珍有如溫水袋般的溼滑陰道﹐把我的雞巴深深吸吮住﹐讓我舒服的享受到緊縮火熱酥暢快感﹐真是絕無僅有的美妙滋味﹐幾乎已經癱瘓在床上的婉珍﹐任由我的雞巴在她體內自由進出﹐只能無意思的高聲呻淫

[ 嗯啊…喔…啊啊…啊…啊啊…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 ]

婉珍美麗的臉龐滿是紅光﹐發燙的身軀起了一點一點的高潮紅斑﹐又是痛苦又是舒爽的表情﹐讓我忍不住去吸吮她的小嘴﹐我的雙手虎口夾著她發硬的乳頭﹐手掌擠壓著她的乳房然後加快腰部的活塞運動﹐才一會兒時間﹐婉珍陰道裡面瞬間痙攣緊縮﹐噴出大量的愛液來﹐滋潤著我們的下體﹐陰莖每一次的深入淺出的探索﹐都會發出肉體拍打在一起的肉搏聲﹐啪啪啪啪啪的發出美妙的聲響

[ 嗯喔…來了啊…啊啊…喔喔…啊嗯…來了啊…..啊… ]

我雙手緊緊握著她胸前的肉球﹐努力擺動我的下半身﹐我拉高她的大腿架在肩頭﹐讓她的陰阜曝露到最大﹐加足馬力拼命抽送自己的臀部﹐恨不得將雞巴全部擠進她的陰道裡面﹐龜頭的衝動越累積越高﹐讓我在一瞬間電流穿過脊髓﹐下體的龜頭菱肉發出陣陣電流﹐猛然間精液都衝到下半身在瞬間爆發出來﹐噴滿婉珍整個陰道﹐我倆幾乎是在同時達到高潮的頂峰

高潮過後的愉悅感﹐幸福的令我感動不已﹐我懶洋洋的趴在婉珍身上休息﹐二個人就擁抱在一起睡個好眠﹐休息了十幾分鐘後﹐我的雞巴首先起床喚醒我們倆人﹐火熱的陰莖頂在婉珍的屁股溝上﹐讓她非常驚訝我超人般的體力

[ 阿兵哥…等一下嘛…先洗個澡休息一下嘛…我全身臭臭的…很不舒服… ]

[ 嘻嘻…婉珍姐…誰叫妳那麼美….讓我忍不住又硬啦…我想要再來一遍… ]

[ 好啦…洗完澡後…我…我隨你怎麼辦都行 ]

婉珍害羞的說完後﹐一溜焉的跑進浴室裡面洗澡﹐這時接到志誠打來房間的電話

[ 阿雄…你好了沒…怎麼這麼久﹐你在幹嘛ㄌ…我在718喔﹐趕快過來吧…… ]

掛完阿德的電話﹐我也跟進浴室裡找婉珍﹐從背後抱著她﹐熱情的擁吻著她﹐然後讓她幫我在身上抹上香皂﹐細心的幫我洗身體﹐尤其是下面的陰莖卵蛋﹐洗的是格外的溫柔

[ 阿德她們是不是在催你了…阿雄…你今天讓我感受到非常的舒服愉快…我很感激你…… ]

[ 婉珍姐…我也覺得很棒…我希望能常去找妳玩…好不好…… ]

[ 嗯…阿雄…真的嗎…我跟婉珠都很喜歡你喔…如果你不嫌棄我們﹐我們一定會如你所願的… ]

[ 真的嗎…婉珍姐…我愛妳…我愛妳…愛妳… ]

倆個人深情款款的相互告白之後﹐四片嘴唇又黏成一片﹐我的雞巴很自然的硬起來﹐貼在二人肚子中間

[ 婉珍姐…我又想了…幫我舔舔好嗎… ]

婉珍看見我的大雞巴又翹起來﹐龜頭指向天花板﹐笑著幫我擦乾身上的水珠﹐拉我到床上躺著﹐兩手握住陰莖根部跪在床上﹐張著小嘴幫我把漲大的龜頭含進去﹐我只覺得一團火球包圍著龜頭﹐婉珍的舌頭滑過龜頭菱肉﹐磨擦著我非常的舒服﹐我輕鬆的躺在床上享受著美女口舌服務﹐我還不時撥開婉珍的長髮﹐觀察她認真舔食的模樣﹐雙手撫遍她的全身肌膚﹐身心感到真是痛快又滿足

這時志誠又來電破壞我的好事﹐一直催促我過去

[ 喂…阿雄你在幹嘛啊…我等你老半天了….我正在用按摩棒操著婉珠…算是先幫你熱身一下…它媽的她真是騷貨…要不要聽一下她的叫春啊… ]

果然電話裡面那一頭﹐傳來一陣女人的呻淫聲﹐發出聽起來既痛苦又舒爽的淫叫聲﹐還伴隨著按摩棒馬達的運轉聲﹐忽快忽慢聽的令人血脈奮張﹐讓我忍不住挺起腰部想插進婉珍的深喉嚨﹐下面的雞巴瞬間又跳動了好幾下﹐打到婉珍的臉頰旁

連婉珍都聽到妹妹的淫蕩呻淫﹐這時她停止嘴巴上的工作﹐來摟著我的胸膛說

[ 阿雄…你先過去吧…婉珠也想跟你愛一次…何況她是有老公的人﹐不能玩的太晚﹐以後我們有的是時間…你快過去吧… ]

[ 婉珍… ]

[ 你去吧…快… ]

婉珍一直催促著我穿衣服﹐說真的﹐我心裡面還真的想過去找婉珠打一炮﹐嚐一嚐倆姐妹的肉體有何不同﹐只是礙於情面不好表現出來﹐外表裝做真情難捨﹐其實魂找已經飛到妹妹那一頭去了﹐正好可以順水推舟﹐名正言順的跑去找婉珠

我在房門外敲了許久的門﹐志誠才衣衫不整的跑來開門

[ 阿雄你真的粉慢耶…幾號房﹐我要過去找她姐姐了﹐婉珠這匹雌馬交給你啦…好好玩…別客氣喔…… ]

[ 618啦…鑰匙給你… ]

[ 阿雄…婉珠喜歡我們用點暴力手段…心慈手軟她可是沒辦法得到滿足喔﹐等一下你要費點力搞她….知道嗎 ]

志誠說完之後﹐興匆匆的離開﹐我還看見他手裡拿著一個粉紅跳蛋跟一支按摩棒﹐看起來他是打算要用這玩具來跟婉珍玩的

這時我才進到房內﹐只看見婉珠一對雪白的肥臀對著門外﹐屁股縫中央還插著一支滾珠按摩棒﹐按摩棒的頭部還插進陰道裡面﹐只有留下尾端在那兒振動著﹐發出急噪的馬達聲響﹐仔細一看﹐原來志誠用絲襪將婉珠的雙手反綁在背後﹐還將多餘的絲襪頭綁在她的雙腳裸上﹐讓婉珠只能跪在床上﹐臉貼在枕頭上無法翻身﹐豐滿的肥臀張開來對著天花板﹐模樣真是猥褻不堪

我撥開婉珠的髮際﹐想看看她的表情

[ 不要…你別看… ]

[ 嘖…嘖…嘖…真是狠喔…把妳綁個像隻螃蟹一樣… ]

[ 阿雄…幫我解開啦…人家這樣子不好看啦…嗯 …喔…阿雄我求求你….. ]

[ 好ㄚ…但是妳要先幫我吹喇叭…不然我要妳姐姐過來看你現在的模樣喔 ]

[ 啊…不…不要…..]

[ 那妳是肯幫我吹喇叭ㄌ… ]

[ 嗯…啊…啊 ]

我飛快的速度脫光自己的衣服﹐就跪在婉珠的面前﹐捧著她的臉將我的雞巴送到她的嘴邊﹐婉珠她乖巧的幫我含住我的大龜頭﹐吱吱吱有聲的幫我吃起雞巴來﹐

我用左手握住她的一對巨乳﹐用力捏著乳頭及乳房四週﹐右手就伸到她的屁股後面﹐去操縱插進陰道裡面的按摩棒﹐把按摩棒推進又拉出﹐抽起她的陰道來﹐此時的婉珠遭受到我的三面夾攻﹐不一會就洩出淫精﹐癱在床上氣喘噓噓了

[ 阿雄…你饒了我吧…人家剛才被志誠操成這個模樣了…嗯 …喔…阿雄我求求你…我受不了啦…..我…我想尿尿啦…… ]

[ 不行…除非妳幫我吹出來…不然我決不放人…… ]

其實我看的出來婉珠有被虐待狂的傾向﹐因為志誠雖然用絲襪反綁著她的雙手雙腳﹐但是綁的是很鬆散的蝴蝶結﹐若婉珠有逃脫的打算﹐還是可以自行解開脫困的﹐當我發現這一點之後﹐更下定決心做弄她

我蹲在婉珠的身後對著她的肥臀﹐左手操作按摩棒來攻擊她的陰阜﹐右手就用跳蛋去按摩她的陰蒂﹐我利用跳蛋的強力振動力去磨蹭她的花蕊﹐才一下子就讓婉珠呻淫不停

[ 不行了……ㄠ…我死啦…啊…啊…去了…去了……喔喔喔…喔啊…噴了…我去了啊…啊…啊..啊…去了…啊啊… ]

婉珠高潮時﹐全身都會一起顫抖痙攣﹐屁股瘋狂的搖動著﹐彷彿在殺豬般的鬼吼鬼叫不停﹐我一點也不讓她有喘息的機會﹐惡狠狠的將按摩棒開到最大﹐並且將跳蛋塞進她肛門裡頭﹐將按摩棒的震動旋轉頻率轉到最大﹐按摩棒馬上發出更高昂的運轉聲﹐發出動人心魄的吱吱叫聲﹐婉珠立刻不支倒地呻吟

[ ㄠ…ㄠ…啊…啊…啊…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 ]

婉珠被我用按摩棒猛烈狂抽了10分鐘﹐連續高潮了好幾遍﹐最後還在床上灑尿出來﹐就像是瀑布般的臭尿水﹐沿著她的二隻大腿流下來﹐弄的整張床臭氣醺天的﹐把我自己慾火都攻上來了﹐連忙拔出還在旋轉震動的按摩棒丟在一旁﹐舉起硬了好久的雞巴﹐對著婉珠張的開開的陰道洞穴一口氣直刺到底﹐陰莖完全包裹在溫熱溼潤的陰道當中﹐只留下二顆卵蛋在外面﹐才開始做活塞運動

我雙手抱著肥臀﹐用狗幹炮的姿勢幹她﹐婉珠的陰道是入口寬裡面緊﹐所以龜頭愈往裡頭鑽﹐感覺是愈舒服﹐火熱的緊致感不輸給婉珍﹐讓我越幹越是爽快﹐抽幹了一會兒後﹐我才解開她背後綑綁的絲襪﹐然後將她翻倒翻正來﹐改用正常位的姿態正面幹她﹐我手掌心正好可以握著婉珠的胸前一對巨奶﹐她的乳房柔軟彈性實足﹐乳房肌膚光滑細嫩無比﹐爽到我一雙手掌緊貼著她的一雙肉球捨不得離開

[ 喔…阿雄哥…啊…啊…好爽喔…喔啊…啊…再來啊..啊…啊啊…我要去了……喔喔…丟精了……啊…啊啊……喔啊……來了啊啊… ]

婉珠紅著一張臉﹐臉上表情變幻多端﹐鼻尖發出細小的汗珠﹐她雙手摟抱著我的脖子﹐雙腳緊緊掛在我的腰際上﹐配合著我抽動的頻率﹐努力挺腰相迎來取悅我﹐讓我的情慾飛快來到最高點﹐精液瞬間穿過腰眼﹐全身起了一個冷顫﹐龜頭一陣酥痲後﹐猛暴出一大沱精液來﹐灌滿整個陰道﹐婉珠被我的熱精刺激﹐也在同時達到高潮﹐二個人就躺在臭尿水床上呼呼大睡

今天同時爭戰了一對姐妹花﹐回到家中雙腿有些發軟﹐原本打算只跟大嫂用69姿勢口交一場﹐沒想到我雞巴一硬直﹐她就主動騎在我身上馳騁整晚﹐總算讓大嫂爽到天上去了

今天操的太累﹐所以很快就睡覺了﹐沒想到卻做了一個惡夢﹐我夢見我跟大嫂倆人在教堂結婚﹐沒想到志誠跟志慶佳惠卻拿刀來追殺我﹐我與大嫂奔到教堂外面時﹐又遇到婉珍婉珠二姐妹也拿著刀要殺我﹐把我嚇出一身的冷汗驚醒過來﹐還好只是一場惡夢而已

言規正傳﹐後來我每個月都有跟婉珍婉珠這對姐妹花幽會﹐她姐妹倆真是交好情深﹐每次跟其中一個打完炮﹐另一個一定隨後報到﹐問原因她們卻說姐妹倆一起出們﹐丈夫跟家人比較不會懷疑﹐真是服了她們倆個﹐或許是親情敵不過姦情吧

我在台北當兵的最後一年多日子裡﹐有這幾個美麗佳人相陪﹐日子過的真是優閒愜意﹐她們對我真的很好喔﹐常常會買衣服手錶跟禮品送我﹐偶爾還會在我軍服口袋裡面偷偷塞些零用錢讓我花用﹐所以我退伍之後﹐就留在台北工作不打算回高雄鄉下住﹐後來我跟著志誠哥去他公司賣保險﹐那是個自由自在不用打卡上下班﹐可隨時約會打炮摸魚的好工作

老實說啦﹐那是因為我們公司80%都是女生﹐在女人窩堆工作﹐那個男人不愛呢﹐你(妳)們讚同嗎………

台長: ricardoay4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