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7 17:30:30|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愛,創造自己的豐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濟不景氣除了是電視裡必談的現況之外,在朋友間也時有耳聞

前陣子友人問我,現在沒了工作,是否有去領失業補助金?

我知道友人是出自於關心,但講到失業補助金,我發現我壓根就沒有想要拿的意願

我告訴友人,現在雖沒有正職工作,但這是我自己的選擇,與大環境無關

且我雖無正職工作,但主要以身心靈的課程為主,還是有收入

且偶有的企業課程,也會開立收據,政府那裡仍然會有我的所得紀錄

我倒希望課程多辦一點,該繳多少稅就繳多少稅

我不會去想辦法避稅,甚至私下開立的課程,我也會透過管道捐一些給需要的團體

不為別的,因為我是中華民國的公民,社會國家的經濟是我的責任,照顧弱勢團體是社會的責任,我也責無旁貸

從小,我所受的教育裡,有政府的資源,勞健保裡,有大家的資源,公部門裡,也是大家的資源

得之於人者太多呀

我不認為我該不負擔任何的東西,就可以享受一切

我也不拿任何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打從心底認知自己有能力創造自己的豐盛

若我們希望自己能夠豐盛,就不能有匱乏的心識,包括想要從別人身上獲得什麼好處,或從公部門獲得什麼補助

我認為自己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我擁有的也足夠我生活,因為我的物質欲望很少

我想要的,會透過我的創造力顯現,我的創造力,也值得獲得一切

我們的心識主宰了我們的一切

經濟不景氣,除了怪大環境之外,想想我們的心識創造了什麼呢?

是"不夠",還是"足夠了"?

我一直認為,其實地球給我們的已經足夠,是否我們要回到我們的心,看看我們想要的,到底是慾求,還是需求?

滿足了外在的一切,我們的內在滿足嗎?我們的內在豐盛嗎?我們愛這樣的自己嗎?

我們真的有需要那麼多嗎?真的有需要一直拿嗎?

回到我們的內在,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

是"愛"

若我們需要別人的肯定,是透過別人的肯定來感受到愛

若我們需要別人的注意,是透過別人的注意來感受到愛

若我們需要別人的羨慕,是透過別人的羨慕來感受到愛

若我們需要別人的喜愛,也是透過別人的喜愛來感受到愛

一切都是為了獲得愛,很簡單,但我們花費了大多數的時間和精神去追求外在的一切

並一直將注意力放在外在的事物上

如果全台灣的人們,都發自愛的心識,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愛自己

並以愛為行為的表達,每一個人都將獲得圓滿與豐盛

讓我們一起創造吧~

讓我們對我們的物質世界說:「謝謝,足夠了!我很豐盛!」~







Love, Ria

台長: Ria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的觸動 |
此分類下一篇:抗拒,是內在掙扎著要回到愛中
此分類上一篇:角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