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02:33: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對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既然我前幾篇都是在講運動
這一篇 繼續下去也是運動啦
籃球 應該是我最常碰的球類吧
本人是一個極不喜歡跑步的人
因此 我就遇到了籃球啦
好玩的勒 至少到現在我還不討厭他

現在台灣的籃球也越來越紅囉
SBL 是我現在注意的
叫我看NBA 抱歉 我不行
我實在是認不出誰是誰
除了76人的3號-->本人還挺喜歡的啦
還有湖人隊的8號
我還認的出來 <沒辦法 總是會有人在我旁邊講 不得不記下 逃~>

而且 SBL的球員 小妹我還是會知道一兩隻
不是跟我朋友同校 就是我同學超喜歡他
再來就是因為 我之前有看HBL
我才知道誰是誰啦
又加上我超愛看球賽的
所以
對籃球自然而然有一種熱情啦

籃球 恩 要怎麼講阿
就是投啦 投啦
進了就鼓鼓掌啦
至少我上學期上體育課是降子就過了
...哪壺不提哪壺

混水摸魚的一篇 <被踹~>

台長: 小涼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