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17:12:16| 人氣1,0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十一人同人之作 超隨性短集小說第三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玩噗浪,真的好好玩喔w

真是的...為什麼之前沒有好好聽睡熊學姐的話呢....

老哥也在這禮拜順利退伍,從馬祖回來囉~

但發現.....因為我跟我哥的房間是連在一起的(有拉門,不能用

所以我不能大膽的看同人本了(泣

再怎麼說,我的買的同人本都這麼XXXXXXX啊!(你的錯==

-------------------------------------------------------------------------

~注意~

*閃電十一人同人之作 <雷門上班族> 的夏季番外篇

*超隨性寫書法,不像正統形式呢w

*錯字多,請見諒見諒見諒(跪

*正常向(啦~),含搞笑元素(啦~)

*角色大崩(不崩才怪 X9

----------------------------------------------------------------------------------------

第三集: 等等啦!...那裡會養啦/////////

「乎~雖然旅館外觀很糟...但溫泉還算ok啦」染岡邊脫衣服邊說著

女溫泉更衣室只有染岡和風丸兩人

兩人都準備好了後,拉開門看見

溫泉全部是露天式 (除了更衣室)<--廢話

「哇.....好美喔」風丸不禁讚嘆

「好吧,風丸我們先洗身體吧!」染岡拿起蓮蓬頭弄濕全身

風丸則是坐在旁邊也開始洗澡動作....

「風丸~~~~我幫你搓洗背吧w快快」染岡手拿泡沫的毛巾邊說邊自動的開始搓起風丸的背

「ㄚㄚ...等等啦染岡!!!不行啦...很癢啦~~~~~不要啦!」風丸的叫聲全被隔壁的男生群聽見了...

因為是露天,男女溫泉中間只隔著竹板,所以一言一句都可以聽見

(男溫泉方面)

「是風..風丸的聲音//////」豪炎寺害羞的喃喃自語著

「真是的...染岡真的很急躁耶..」鬼道無奈的笑著,但心中卻...---耶!!染岡做的好ˊqˋb

「埃...真好...我也想被染岡洗背啦...」圓堂開始了他的妄想模式 (社長自重)

吹雪看見妄想模式的圓堂,心想 ---社長可是我的情敵!!我要更加小心了.....

<第三集完>

--------------------------------------------------------------------------------------

總而言之以上是洗澡篇~~~~~~~~~~超短的wwwwww

覺得圓堂的個性真的越來越崩了ㄋ(燦笑)

 

升上高中,真的希望可以上動漫社啦!!!(祈求)

當然也希望要交到很多同好呢w

暑假快結束了~我得趕快盡情的繼續玩才行呢!大家也是w

不過也該收心的OTZ

台長: 小CO{Rei}
人氣(1,038)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閃十一人同人之作 超隨性短集小說第四集
此分類上一篇:閃十一人同人之作 超隨性短集小說第二集

海唄
染岡別用你的手碰風丸!!!!(尖叫
豪炎寺快去幫風丸刷背背啊啊啊啊啊啊
2011-08-19 10:07:41
版主回應
你把染岡當成怪物阿==;;
可惜我還是取消男女混和浴了w
2011-08-19 17:51:38
唔...好青春(!?)的一集ww(摀鼻)
露天溫泉啊......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有氣氛ˊˇˋ
剩下的暑假都要好好玩!!!(舉雙手)
2011-08-19 11:41:05
版主回應
謝謝弦的回覆喔^^
露天溫泉真的很讚喔~~~w
7月時我也有在日本泡過><
弦也要好好玩喔
2011-08-19 18:38:13
一炮到天亮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1:5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