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31 09:00:00| 人氣3,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超品起司烘焙工坊.創意雪花冰~宜蘭旅遊吃喝玩樂好去處

  話說「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相信宜蘭在地人應該不陌生。超品其實是以專業代工出身,他們家代工的產品很多,其中不乏多家知名品牌的甜點﹙店長介紹時,我聽到都嚇一跳呢,原來這些知名甜點都是超品代工的﹚,而且,現在也持續經營代工中。
  這家起司主題館則是超品去年開設的宜蘭甜點專賣店,以起司蛋糕為主,結合烘焙工坊、伴手禮、觀光工廠的複合式甜點咖啡廳。它附近有多家知名觀光工廠、伴手禮商店,遊客可規畫一整天或半天來這附近宜蘭推薦景點好好逛逛,敗家一下,尤其是可在這美美的宜蘭推薦咖啡廳「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享受一下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其實,我也曾多次經過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不過始終不曾進入過,這次很榮幸獲得到店試吃的機會,才終於踏入我這起司控肖想很久的「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店面滿大的,從外面看就很漂亮了喔: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相連的右手邊就是綠豆冰糕觀光工廠,不過要事先預約參觀,還可以DIY手作綠豆冰糕和起司餅乾喔!很適合帶小孩來吃喝玩樂。




  綠豆冰糕觀光工廠一旁有超大的停車場,一點也不用擔心找停車位:



  一進入「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我立刻被這超大得落地書牆給吸引,好漂亮啊!很適合文青拍照!旁邊也有大型玩偶和手持標語可供小孩拍照、打卡。




  書牆旁是伴手禮的販賣櫃檯,販售有各式起司餅乾、綠豆冰點、鳳梨酥等。




  每天都有提供不同的產品試吃喔!我們當天試吃了綠豆冰糕、鳳梨酥、三種口味的起司餅乾,每一樣都很好吃!



  伴手禮櫃檯後方是現烤烘焙區:



  這些現烤烘焙的超司甜點以及麵包﹙我們去的時候麵包已賣完了,所以沒拍到麵包的樣子,店長說店裡的麵包主要是做比較大型的﹚,都是當天現烤的,當天沒賣完的一定下架,不會販售隔夜產品。



  現烤烘焙區左方是乳酪蛋糕的冰櫃,擺設有各式各樣的乳酪蛋糕,每一款都好吸引我啊!有不少顧客會訂購現烤起司甜點或起司蛋糕來做為彌月禮盒喔,也提供宅配甜點、網購甜點。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結合工業風穀倉與歐式巴洛克風格,挑高樓中樓設計,打造出舒適寬敞、低調奢華的餐飲空間。



  一樓中間是吧台,也是點餐區。



  寬敞舒適又明亮乾淨的座位:



  從二樓往下眺望一樓的空間:



  二樓還有很多座位,即使是團體聚餐也很合適喔!



  廁所位於二樓,明亮之餘也很乾淨,如廁環境很舒適。我最怕那種美美的餐廳,結果廁所又臭又髒的,總讓人有種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感覺……




  廁所洗手檯也布置得美美的,一樣很乾淨。




  這次提供到店試吃的是「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創意雪花冰」,雖然不是「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的主打商品,不過,在炎炎夏日,也提供了冰飲之外的另一種沁涼選擇,我們當天也看到好多客人點了創意雪花冰。
  創意雪花冰一共有四款,分別是:帶我走入威尼斯、墜入起司的OREO、梨不開你的星球、宇宙少女的哈星球。前兩種是結合了店內的甜點製成的冰品,後兩種是運用了新鮮水果製成的冰品。「超品起司烘焙工坊」大方提供了兩款冰品讓我們試吃,姪子點了宇宙少女的哈星球,姪女則點了帶我走入威尼斯,其實我比較想試吃墜入起司的OREO,不過,我還是含淚先把機會讓給小朋友,改天再來吃看看他們的墜入起司的OREO﹙話說我當天有看到別桌客人點了墜入起司的OREO,嗚嗚,好吸引我啊﹚。
  在中間吧檯那裡點完餐後,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一個呼叫機,等呼叫機聲響時,就表示自己點的餐品已經製作好了,可以去拿取。



  這裡就是拿取所點餐品的櫃檯,可以看到裡面有師傅正在製作餐品:



  取餐櫃檯前面有自助式餐具櫃檯,可以拿取所需的餐具、紙巾,還提供免費的檸檬水飲用。



  噹噹,要正式進入試吃重點,咱們的創意雪花冰來囉!首先登場的是「宇宙少女的哈星球」,這款冰品真的很威!當天不少客人都點了這款冰品。「宇宙少女的哈星球」以橫剖的整顆哈密瓜做為容器,上面擺滿了一球一球的哈密瓜和西瓜,沒錯,是真的水果果肉。木製托盤及餐具,很有文青風。還附上一小杯煉乳,喜歡吃甜一點的人可以自行淋上:



  「宇宙少女的哈星球」側面照:



  吃掉上層的水果果球後,就露出埋藏在底下的雪花冰了。淡綠色的雪花冰,是揉合哈密瓜製成的,吃起來有濃郁的哈密瓜味!新鮮果肉結合沁涼爽口的水果口味雪花冰,吃起來真的十分解暑,美味之餘又很健康喔!




  雪花冰吃完後,可以看到底下的「哈密瓜容器」還有很多的果肉,可以再用湯匙挖來吃!



  這款「宇宙少女的哈星球」為季節限定,非哈密瓜產季時,就無法提供「宇宙少女的哈星球」了!所以,想吃的人可要好好把握哈密瓜產季喔!
  第二款試吃的冰品是「帶我走入威尼斯」。這是一款巧克力雪花冰,結合店內的甜點,在客人吃冰的同時,不忘置入行銷店內主打產品,也就是甜點,哈哈!店長說,還是希望在冰品中引介入店內的主題--甜點,讓客人認識並愛上超品的甜點。
  「帶我走入威尼斯」一樣附上一小杯煉乳,可供自行淋上。最上面白白的,是一整塊奶酪,奶酪的鮮奶味十分香濃,口感滑順,搭配上頭淋的巧克力醬,氣味馥郁。



  從照片可以看出這款「帶我走入威尼斯」的冰本身呈條狀削成,和一般雪花冰不同。雪花冰上面再大氣灑滿香濃的巧克力粉:



  雪花冰四周擺設了五大塊的提拉米蘇蛋糕,也是店內自製甜點:



  提拉米蘇蛋糕上層是慕斯,下層是蛋糕,最外層再灑上巧克力粉。



  奶酪、提拉米蘇蛋糕、巧克力雪花冰,一口吃下,層次感十足。甜點與冰的結合,意外地融洽、順口。想吃冰解暑,又不想錯過甜點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帶我走入威尼斯」,一次享受多種滿足!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雖然不以創意雪花冰為主打產品,但是,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創意雪花冰真的很厲害!無論是以水果為容器的雪花冰,或是結合超司甜點的雪花冰,都各有風味。雖然一盤要價不算便宜,在180~220元之間,不過,雪花冰真的很大一盤,我們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吃這兩盤雪花冰,還是很勉強才吃光的,實在很撐,份量十足!
  吃完冰後,我們又四處逛逛店內,最後也敗家買了好多東西回去吃。
  整體而言,這家「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出遊、朋友聚餐、情侶約會的好地方,窗明几淨的歐風空間,充滿綠意的外圍環境,讓人坐在這裡一下午也不覺無聊!雖然它的空間很大,可容納很多客人,不過,我們感覺並不會因為人多而顯得吵雜,讓人可以好好享受愜意的甜點時光。

 
FB粉絲團:http://t.cn/RucrpV0
 
Line@預約觀光工廠DIY:http://t.cn/RucrjFS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宜蘭市梅洲里大坡路二段255號
 
電話:03-9287098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人氣(3,0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營養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台東伴手禮.維閣鮮雞蛋捲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養身新組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