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3 17:19:05| 人氣3,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Coin Cake貨幣蛋糕.精緻手工麵包

  第一次看到麵包試吃,而非蛋糕試吃,真覺得滿有趣的,覺得怎麼連麵包都有在試吃寫文的啊?看了活動辦法的介紹,發現這家「Coin Cake貨幣蛋糕」的交易方式更是有趣。
  寄來的試吃產品一大盒,哈哈,很像pizza的盒子:



  從紙盒上可以看出
「Coin Cake貨幣蛋糕」是去年新成立的一家高雄麵包蛋糕店,Coin Cake店內二樓還提供場地租借。Coin Cake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可以接受使用虛擬貨擬來購買店內麵包蛋糕,紙盒上也印有可接受的虛擬貨幣種類,如比特幣、以太幣等。店內購物時,店員會先將消費金額換算成虛擬貨幣的價格,再讓消費者掃描QRcode付款,可惜我不會用虛擬貨幣,不然感覺還滿有趣的。



  隨箱附上店內的熱門麵包菜單,種類不少,包括明太子麵包、火羅果麵包、高鈣厚片。店家還會不斷推出新產品,所以還有滿多「隱藏版菜色」。




  宅配冷藏的麵包會不好吃?別擔心,店家很貼心地附上麵包加熱的方式,讓宅配來的麵包一樣很好吃!




  試吃的產品是隨機出貨的,一共有六款。店家還很貼心地使用氣泡袋包裹麵包,避免碰撞:




  第一款應該是「可樂餅」﹙因為是隨機出貨,店家並未說明出貨的是哪幾款,我只能依菜單去對照,這款應該是可樂餅麵包吧﹚。



  我是使用微波爐加熱的,一加熱出來,就可以明顯聞到濃郁的起司味,金黃鬆軟的表面上也是起司顆粒。




  ,內餡有起司、玉米、黑胡椒等,口味並不會太重,很忠實地呈現出起司的味道。麵包體本身略顯Q彈,有些嚼勁,滿好吃的。




  第二款是「焗烤打拋豬」,很大一塊,份量十足。



  尚未加熱前就可以看得出來麵包上有著滿滿的起司,一經加熱,濃郁的起司香氣四溢,十分誘人。除了起司,還可以看到不少泰式打拋豬肉,以及一條一條黑褐色的不知名食材﹙有點像是菜、菇之類的食材﹚。雖然上頭也有辣椒碎末,不過,個人覺得並不會辣。是喜歡吃鹹味麵包的人的好選擇。



  第三款是「咖啡牛奶」,老實說,這種口味的麵包絕對不會是我平常的選擇,因為我不愛咖啡。




  
不過,這款「咖啡牛奶」麵包倒是徹底顛覆我原本的想法。麵包上灑著淡淡的糖粉﹙應該是糖粉吧?不會很甜﹚,麵包體本身滿Q彈的,帶著淡淡的咖啡香,不會很濃郁,而正是因為它的咖啡味沒有很濃厚,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呢!不過,若是喜歡咖啡的人,可能就會失望了!裡面的餡料,剛看到時我原以為是像克林姆之類的,結果一口咬下才發現不是,它有點像是濕式的奶酥內餡,有克林姆的牛奶味道,但卻是有點奶酥的口感,不過不像一般奶酥乾乾的。整體而言,咖啡味的麵包和牛奶內餡融合地非常恰到好處,口感也很好,是我喜愛的甜麵包種類。



  第四款是「火羅果麵包」,火羅果就是火龍果,所以這款麵包的外型就設計成火龍果的樣子,白色加紅色的外貌,紅色的麵包體上面再裹著一層白色的麵皮,白色麵皮上還有一粒一粒黑色的籽,這個籽不曉得是什麼東西,乍看之下很像芝麻,不過,一吃就知道不是,吃起來滿Q的。



  麵包本身的Q度適中,紅色麵包體中間還夾著一層內餡,應該是乳酪揉合火龍果汁液製成的,有濃郁的乳酪香,帶著淡淡的果香,不會甜膩,滿好吃的,是這家Coin Cake的熱賣商品喔!





  第五款是「酒釀桂圓」,這款口味的麵包,我在宜蘭某家知名麵店也吃過,不過,一般的酒釀桂圓麵包的麵包體都比較「粗發」,好像養生麵包都得走這種風格似的。



  但Coin Cake的「酒釀桂圓」的麵包體卻滿柔細綿密的,而且滿Q的﹙不過我真心覺得這款麵包太過Q彈了些,就會讓人感覺比較不天然些﹚。不僅在表面,連裡面也有不少的桂圓,香軟好吃,桂圓味很濃郁﹙但店家fb介紹寫的是用酒釀葡萄乾,不過我吃起來覺得是桂圓﹚。不過,沒看名稱,我倒是吃不出來酒釀味,這對我而言是好事,因為我不喜歡酒味。




  最後一款是「香蕉巧克力」,它的外觀辨識度很高,跟火羅果麵包一樣。巧克力麵包體的外面,一層一層裹著白色的麵皮,有種禮物包裝的元素感,黑白對比的視覺設計。



  內餡是香蕉餡料,吃起來真的很有香蕉的味道和口感,應該是有摻入真正的香蕉果肉去製成的吧!香香甜甜的,會是小朋友喜愛的口味。






  Coin Cake貨幣蛋糕的手工麵包除了傳統的中西式口味外,還不斷研發新穎的麵包口味、種類,也有一些養生風的麵包,種類繁多。整體而言,
Coin Cake的麵包真的不錯吃,滿合我這愛吃麵包的人的胃口!強烈建議有使用虛擬貨幣的朋友們不妨去Coin Cake消費試試看喔!

Coin Cake粉絲團:http://t.cn/RmFUcDj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人氣(3,4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營養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iO特級初榨橄欖油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哈妮小屋.鐵罐裝爆米花+歡樂獨享包爆米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