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3 09:00:00| 人氣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入精油芳療的無底坑

  之所以會踏入精油芳療這個無底坑,是因為幾年前開始接觸的瑜珈。接觸瑜珈大概六年左右的時間,現在跟著這位Amy老師也邁入第四年了。Amy老師有時會在課程結束進行大休息時,運用精油來輔助,也會教導一些按摩的手勢。
  因為
Amy老師,我開始接觸精油,一直覺得精油是很能讓人放鬆的一個東西,可能也是在做完瑜珈之後聞的吧,就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不過,一直到今年二月,我才真正決定開始「玩」精油!
  買了幾本精油、芳療的入門書,也買了幾瓶澳洲天然有機精油與基底油。研究了一下入門書,又敗了一些調配精油、按摩油的基本器材。就此展開我的精油芳療不歸路啊!
  
前些天來調配了一瓶按摩油,已幫自己按摩過兩次了,下一篇文章,會先分享這瓶按摩油,以及按摩的心得。
  同時,也敗了一條美美的精油陶瓶項鍊,剛到貨,戴過後,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接下來,會分享我買的幾本入門書。一共先買了五本,還有兩本打算要買,目前正在閱讀第三本。會等全部看完後再來分享對每本書的想法與收穫。
  
  

台長: 小魔女商藍
人氣(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瑜伽芳療 |
此分類下一篇:典雅古樸的陶花緣精油陶瓶項鍊
此分類上一篇:HIIT 第9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