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9 23:51:16| 人氣3,8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快乾頭巾推薦】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我是個很不喜歡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的人,因為吹頭髮的那段時間對我而言是滿無聊的,我的頭髮又快到胸口,也還算長,要吹很久,所以從小就不喜歡吹頭髮,但因為怕濕髮頭疼,所以還是會乖乖地吹乾。
  後來,買了浴帽型的擦髮毛巾﹙乾髮帽﹚,想說洗完後先包著一陣子,吸乾些水份後再吹髮,就不用吹那麼久啦!不過,說真的,效果有限,有時一時忙到忘了,包了二、三十分鐘後拿下頭巾,頭髮還是滿濕的。
  這次看到「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的試用訊息,還是讓我很心動地報了名,也很幸運地得到試用機會。我必須承認,「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顛覆了我以往對這種帽型頭巾的觀感。
  先來看看「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的外包裝,是粉色的方形紙盒,有一小塊透明處可以看到裡面的頭巾:



  背面有產品介紹與使用圖解
,台灣製造生產,品質有保障喔: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的材質為92%聚酯纖維+8%尼龍,正常使用可用十年呢: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長成這樣




  淡淡粉色,面料觸感很柔軟,比我以前用過的幾個牌子的帽型頭巾要柔軟不刺激。正面設計成一格一格的,這大概就是產品所標榜的由創新立體編織技術所織就的3D立體纖維,具有超強吸水力




  反面﹙裡面﹚則沒有一格一格的: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的正面後端有一顆大大鈕釦: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的反面前端則有後拉式繩扣設計,一般頭巾繩扣常見使用的是鬆緊帶,「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繩扣所使用的材質比較不容易用久後出現彈性疲乏的現象,但也不必擔心這樣會不好扣到鈕釦,繩扣周圍的是搭配彈性材質的,所以還是可以很輕鬆就扣到後端鈕釦:




  洗髮後,先簡單用毛巾輕拍髮絲上的水份,再套上「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我要先自首的是,我雖然用了很多年的帽型頭巾,但我一直不是很正統的用法,正統的用法是如下圖般,鈕釦位置在後腦,繩扣往後扣住鈕釦。但各位可以看到,我弄出來的樣子實在好笑,後腦勺下方的頭髮都露出一大截了!



  因為,其實我一向是將鈕釦置於前額之上,再將繩扣往旁側、往前扣住鈕釦,如下圖:




  哈哈,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往前扣比較順手,包覆得比較完整;我往後扣就會弄得很醜
、很亂……
  撇開這不談,才第一次使用「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就讓我有點驚嚇到了……。因為,當我拿下頭巾後,一摸,發現髮絲其實乾了好多耶!跟以前用過的帽型快乾頭巾相比,「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的吸水力真的很強!
  吸水力這麼強有什麼好處呢?
當然就是可以節省我吹頭髮的時間啦!哈哈,這點實在是太吸引我啦!光憑這點,我就打算再回購幾條「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啦!
  當然,減少吹髮時間,連帶也就減少熱風傷害,對髮質也會比較好;同時,也降低電磁波的傷害!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解決一般毛巾不易完整包覆髮絲的問題,而且吸水力比一般毛巾強,讓髮絲更快速乾燥,減少熱風吹整時間,降低對髮絲的傷害。使用後,只要簡單置於洗衣袋再丟入洗衣機清洗即可﹙千萬別加入柔軟精﹚,方便又乾淨。但不能熨燙或過度曝曬喔,以免破壞了表布超細纖維而影響吸水力。
  整體而言,「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我超愛、超推薦的啦!


(1) 瞭解更多「3M Nexcare」系列產品: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NexcareTaiwan/Home/spa/products
(2)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3)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