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9 13:59:51| 人氣6,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得倫食品鱻玩意兒魚紙

  年關將至,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買了一堆的應景零嘴好過年,過年就是吃吃喝喝的嘛﹙不過,都還沒過年,零食就吃掉一大半了……哈哈﹚!這次要來介紹的,也是一款很適合過年時全家老小來吃的零嘴--「得倫食品鱻玩意兒魚紙」。
  魚紙?什麼是魚紙?我也是第一次聽說!在收到產品之前,我猜想應該就是像肉紙一樣的食物吧!
  收到
「得倫食品鱻玩意兒魚紙」後,發現產品好大一包,不過很輕,一包只有50g。這是因為魚紙本身真的很輕、很薄的關係。「得倫食品鱻玩意兒魚紙」一共有兩種口味:



  先來看看第一種口味--原味:




  外包裝是夾鏈袋設計,方便食物的保存與維持新鮮口感。包裝袋上印製有製造與保存期限:



  背面有成分說明:




  打開夾鏈袋,裡面竟然還有一個半透明盒子……好貼心啊!原來魚紙是比較易碎的東西,廠商將魚紙裝在附蓋子的塑膠盒裡,方便保存,也方便食用。塑膠盒四個角落裡,其中兩角還有方便打開的掀角設計:



  因為魚紙易碎,所以我收到的產品其實已經不是完整的面貌了……不過沒關係,好吃比較重要!




  來張近拍:




  
使用魚漿烘烤而成的「得倫食品鱻玩意兒魚紙」,薄薄一片,貌似不起眼,一口咬下酥酥脆脆,滿口的魚香,沒有腥味,還帶著淡淡的杏仁果核香。鹹鹹甜甜的,不油不膩,很好吃耶!連我爸媽都稱讚!它果真是適合全家老小享用的零嘴,因為「得倫食品鱻玩意兒魚紙」酥脆而不硬,不管老小,肯定都咀嚼得動!
  第二種口味是海苔口味,試吃過原味後,海苔口味也讓我很期待﹙我原本就還滿喜歡海苔口味的零食﹚。海苔口味的外包裝以綠色字區分:



  背面一樣有成分說明:



  海苔口味的魚紙顏色比較深一些:



  魚紙上還看得到點點海苔碎片:




  這款口味
一樣是酥酥脆脆的口感、鹹鹹甜甜的口味,除了原有的魚香味之外,一入口,還有很香濃的海苔味,和魚香混合在一起,瞬間讓口感變得很有層次感,一點也不衝突!
  兩款「得倫食品鱻玩意兒魚紙」口味都很好吃,兩盒一下子就被家人吃光光啦!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