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4 22:22:31| 人氣6,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洗髮精推薦】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潤髮乳

  記得很久之前曾聽人說過用啤酒洗髮對頭髮不錯,不過因為我不喝酒,不愛酒味,所以從來也不曾去試過,沒想到我這次試用的就是跟啤酒有關的洗潤產品喔--「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潤髮乳」。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潤髮乳」不只是成份有啤酒,它的瓶身設計實在是太可愛啦,活脫脫就是一瓶國外啤酒嘛!



  先來看看「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的成份是以啤酒酵母、啤酒花、胎盤素精華為主,啤酒酵母含有豐富胺基酸、維他命B群、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素,胎盤素精華則能滋養、補水、保水、鎖水。無化學成分、無化學界面活性劑、無防腐劑、 無礦物油、 無矽靈、 無人工香精。每瓶360ML,可存放三年。



  瓶口上還設計了仿啤酒的封膜:




  瓶口是掀蓋式的:



  第二個看的是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潤髮乳」: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潤髮乳」的主要成份除了和洗髮精的一樣之外,還多了橄欖油、荷荷芭油。容量是320ML,一樣可保存三年: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的質地是淡褐黃的精露狀,我原本以為這款產品會有濃濃的啤酒味,結果非但沒有,而且還是女孩們會很喜歡的香甜味,雖然我一向不愛那種香甜味的洗潤產品,不過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的香甜味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滿容易起泡的,泡沫也很細緻,不過底下照片不是剛搓揉出的泡沫,而是洗髮後的泡沫: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洗起來沒有刺激感,易沖洗乾淨,洗後頭髮並不會很澀﹙雖然使用說明提到初次使用會覺得澀澀的,但可能因為我長期使用天然有機洗髮精,已經習慣了,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會澀﹚,還算滿柔順的。
  之後再使用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潤髮乳」。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潤髮乳」的質地是淡褐黃的乳狀﹙抱歉,我擠得有點像一坨……﹚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潤髮乳」一樣是帶著香甜味的,這款潤髮乳使用起來並沒有立即令人驚豔的柔潤順滑效果,不過這樣我反而比較放心,因為表示它不含矽靈啊!
  使用
「EverHair魔髮絲啤酒酵母洗髮精+潤髮乳」後,髮絲亮澤度雖然沒有明顯提昇,但頭髮感覺蓬鬆柔順,頭皮也很有清淨感。最重要是這兩款產品的成份還滿安全的,我還滿推薦的。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台長: 小魔女商藍
人氣(6,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髮絲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璐蜜可SPA精油舒活洗髮精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LUX麗仕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