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5 19:01:30| 人氣2,9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Ringo Young瞬效喚顏組

【試用過程&心得】

  邁入三十以後,梳妝台上慢慢地出現了抗老緊緻之類的保養品了,這次要試用的「Ringo Young瞬效喚顏組」,光看名稱就知道也是屬於這類的啦!
  「Ringo Young瞬效喚顏組」一共有兩樣產品--
瞬效喚顏修護精華、瞬效喚顏醒膚霜



  第一款是「瞬效喚顏修護精華」,外紙盒是紅色,有中年女子的感覺……呵呵!



  這款
「瞬效喚顏修護精華」尤其適合中、乾性膚質使用,還有、還有,也適合「初老」膚質使用……咦?那是指我嗎?
  盒底印有製造日期:



  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哩,我還滿喜歡的:



  每瓶「瞬效喚顏修護精華」為30g:



  採按壓式壓頭設計,但……救人喔,第一次使用時我按了應該有五十下吧,卻始終按不出精華液﹙生氣了……﹚。最後我放棄了,直接轉開壓頭--用倒的!



  「瞬效喚顏修護精華」的質地呈灰白色乳液狀,帶著一股很熟悉但一直想不起來的氣味:



  「瞬效喚顏修護精華」不會很濃稠,所以滿好推勻開來。雖是適合中乾性膚質使用的,但擦起來的感覺不會黏膩,還算清爽,所以我這油性肌膚在這入秋季節使用,還滿合適的。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Q彈喔!


  第二款是「瞬效喚顏醒膚霜」,一樣是紅色設計:


  盒側有中文說明。
  瓶身也是相同的貴氣質感設計:



  每瓶「瞬效喚顏醒膚霜」重約5g:



  「瞬效喚顏醒膚霜」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蓋:



  掀開保護蓋……哇,優格般的醒膚霜呢!



  「瞬效喚顏醒膚霜」的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但並不會很濃稠:



  「瞬效喚顏醒膚霜」的質地還滿好推勻的,擦起來一樣不會很黏膩,但滋潤度還滿夠,而使用後看起來膚色有比較透亮些喔!



  整體而言,這款「Ringo Young瞬效喚顏組」比我原先預期的還要清爽不黏膩,滋潤而保濕,讓肌膚水潤光澤,又有彈性喔!

【題外話】:天啊,
每天試用這組商品的我,竟然完全忘了要回文哩!因為忘了把Ringo Young瞬效喚顏組」回文時間放入行事曆中,讓一向仰賴行事曆通知的我,就這麼忘了Ringo Young瞬效喚顏組」回文這件事……竟然還讓主辦單位來通知,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哩!すみません……

台長: 小魔女商藍

(悄悄話)
2013-09-09 21:05:35
灰煮婦
滋潤度高的產品是乾性肌膚煮婦的最愛了!!
2013-11-17 22:16:58
版主回應
我則是最注重保濕產品哩!
2013-11-20 19:53: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