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2:50:37|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識阿拉伯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買菜回家碰到那個敘利亞女生
她就邀我去她家吃晚餐
我們走到家門口
碰到伊拉克女生和小孩
她們就講起外星文來
大概是阿拉伯文的方言吧

她住在我家樓下那層
她家的廚房設備蠻高檔的
後來邊吃邊聊
飯後果汁冰淇淋
然後我就被餵的飽飽的
她也教我講德文

因為她工作時間是早上
所以就不打擾太晚
她提醒我說
下次要記得帶英德德英字典過來喔
因為她只有阿拉伯文/德文字典
這樣我們才可以聊多一點
不然德文英文字彙有限
她德文比我好 我英文比她好 :P

本來就對阿拉伯世界所知有限
也沒去過中東西亞那一帶
就扯不太到關於她家鄉的話題
我以為她是信阿拉的
結果她是信耶穌的 :P

台長: fish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