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01:30:21|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情慾˙記事-Perfect 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一夜情還是一夜性,老實說很難拿捏,也很難有分野。只是缺乏了浪漫的的相識,情緒的醞釀,曖昧的你來我往,制式化的聊了彼此的經驗,用一些類似下戰帖的語氣對話引起興趣

  我和你騎著兩台機車向廉價旅館而去。

  你是什麼模樣呢?短髮嗎?黑色的,反流行的流行。我在你眼中是什麼模樣呢?有色鏡片下習以為常的眼神。想要一個規律的運動,期待可以揮汗如雨下的你,無所謂的問著…

  要回去了嗎?要試試看他所謂的不一樣嗎?我的臆測會成真嗎?你是那個不會再記憶起的對象,還是將成為我需索無度的供應者?下雨了,清晨的颱風很冷清,有點昏沉…

  殘存記憶著這期壹周刊的無聊笑點,水蒸氣裡有你洗澡的模樣;心裡惦記著剛到手的星崎未來,你輕輕揉著我我的乳房,迷漾的眼神;按照既定步驟替你帶上套子,告訴自己明天要準時起床去驗血。

  一切的一切,我和靈魂切開失去聯繫,那身體的愉悅,不屬於我。

  可是那種被插入後全身顫抖的快樂,像是電流通過四肢百骸般的爽快,深深的狠狠的插入、再插入所賦予無法言語,想要吶喊卻無聲的詭異,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發狂的模樣,腦中喚起懷念已久的,身體深處發癢的難受…

  雨滴仍舊輕輕飄落,跨上機車後你說了什麼我不太記得,大抵也是再見之類的話吧,然後你的模樣漸漸地遙遠…心想,也許會再見面,如果我們的飢渴再,相遇。

還是在這個奇異詭譎的空間相遇,如果那個清晨能完美不實的再度呈現。

台長: 蕊亞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