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13:03:04|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貴人給我的加持




這陣子設立了ㄧ個電子賣場網站

過著半工作人半家庭主婦的生活

說實在的心境上還是不太適應呢

可能常年朝九晚五的規律生活

現在為了日後發展自行創業路

思考著下ㄧ步該如何踏實前行

昨晚

我的貴人為我打氣給我鼓勵

他說

不要心境有上有壓力

要對自己有信心

暫時停下腳步是為了長久的路子預作更好的準備

只要不對自己喪失信心

不管任何時刻重新出發

都能讓自己更有熱情點燃

保持以往有自信的狀態

面對未知不用怕

我的貴人啊~

這輩子遇見你真的是我的福氣

我會努力保持樂觀有活力的元氣狀態的

每天告訴自已" 七喜 " 不愁眉才有好日子

 

 

 

 

 

 

 

 

 

 

 

 

 

 

 

 

 

 

 


 

台長: 幸福旅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是變的成熟了還是變老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