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2:29:39|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泣的牙



隨性拍





life





隨性拍




可愛的牙

帶我吃遍山珍海味

最近開始抗議主人我.....對他太不疼惜

會忘了刷牙....忘了飯後漱口....

抗議抗議啦 ~ 手段很激烈喔!

可愛的牙....竟然自殘ㄋㄟ

可愛的牙....

讓自己身體破了個洞........

還敲腫了自己的牙頭~~~~~腫了個大包包

親愛的牙ㄚ阿...

我這個沒良心的主人

真的粉對不起你

惜惜嘿~

我會帶你去看牙醫叔叔(還是你喜歡漂亮阿姨)

好好幫你療傷

拜託可愛的牙阿

要乖乖喔

主人會帶你去看病喔~

不哭不哭.....乖乖

讓你恢復棒棒的健康....美牙......靓牙.......

台長: 幸福旅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書寫~心靈療癒丹藥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剪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