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0:18:4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海


當初購買理由簡單
原版的 + 便宜 + 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加持

非預料中 .... 我 ..... 竟 ..... 很喜歡

音樂中觸及到了我靈魂的某部分
人生再不如意...就跳個恰恰吧
這句話真是有意思

想想我在此刻前所經歷的人生
還真可算是有看頭....
不管如不如意
總還得為呼吸而存在

聽著”深海”的音樂
我覺得自己
像條魚一般

時而輕輕擺動著尾鰭浮出海面
時而深深潛沉在海底靜默寧靜


專輯名稱:深海 李欣芸作品
專輯發行:李欣芸音樂工作室

台長: 幸福旅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酷髮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