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6:03:47| 人氣4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傻子

仍記憶猶新和某任愛人和平分手
卻獨自歷經一年半的暗夜垂淚流
日裡憑藉工作勞累麻痺自己的感知細胞
夜裏獨坐落地窗邊望著滿天星斗無言慌
而眼淚卻總不聽話的弄濕了臉龐和睡枕
之後的我歷經多年走走停停
或感情遁入真空
或是擁著幾段短短愛戀來暫時餵食著我空餓的靈魂

這幾年~ 我就這樣
學會了多愛自己
學會了將真心化為語言和行動
學會了真心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學會了將心鬆開飛翔
學會了不強求卻珍惜
學會了………………
無論如何……………
彼此的心安頓了再擁抱

這一些………………
年少時視為可笑無聊的
常讓自己陷入了”愿戀 “
可是我的心
卻是這樣的在跌跌撞撞的旅路裡
慢慢的變的強壯
變的寬容而理智
我知道我自己的心
越來越溫柔而有智慧了

※ 愛 ※
不再只是”愛情 “二字狹隘
還有著更多我眼裡所見著的事、物、人
這些、那些 ~ 能讓我更快活快樂開心自在的任何

* ** * ** * ** * **

太晚了 才懂了 我們錯過什麼
只是當時太青澀 惘然 懵懂
情緒波動太曲折 把路都走遠了
看過最美的日落 吹過 最暖的寒風
OH~ 怎麼記憶裡所有深刻 你都在裡頭
忽然間 心老了 連微笑也苦了
而你遠走讓我懂了天涯是什麼
昨夜又下起大雨了 風把窗吹開了
OH~ 然後我夢見我夢醒了 你的背為我被雨淋透
熱鬧的 宇宙中 人來人往是孤獨的
心裡的話身邊有什麼人 可以說
聽說失去會讓我們變得成熟 你覺得呢

* ** * ** * ** * **

台長: 幸福旅人
人氣(4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小秘密 ~ 噓
此分類上一篇:別只愛上他對你的好

具名
曾經失去
讓我變得極端不可理喻
讓我身上的盲點更多了
越看不清自我

然而
時間的歷練
因果循環
一路上跌跌撞撞
讓我學會了將心放開
讓一切回歸成長的路途
當中的體會
無法言喻
卻也成了生命中老天給的另一份禮物
2006-06-11 07:54:20
幸福旅人
具名~
是啊...
好像人生就是這樣子的有意思
歷經了風雨飛翻過後
心總又是這樣的澄心了一回
說成熟或許對我來說是太過了些
但變的又聰明了一些些倒是有的
我和你有同感的是每歷經一次過往
就很感謝老天總會暗中施法幫助我閃過最危險
2006-06-14 16:36: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