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2:57:1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詩篇

朋友傳給我的 隨性詩篇
意境很美 和大家分享

*************************************************************************


有點愁 有點煩

有些無所適從 有些忐忑不安

紛擾浮動的心開始發酵

在冷漠的往來追逐遊戲中

傳遞著流浪者的訊息

偶然與必然.......

已超越了時空的界面

沉靜的天際 漂泊的大地

貪愛 嗔癡........在撲朔迷離中不斷地生息


*************************************************************************


不知不覺我們之間多了一種美好的協調與平衡

在靜謐的空氣中擺晃

偶而

我會閉上眼感受

會稍稍停下手

無意義的笑


*************************************************************************

送我詩篇的朋友

曾經對我說一句話

他說~

我發現你的笑裡有不快樂不開心

希望能為你帶來心裡的活力

我說~

謝謝你

我相信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台長: 幸福旅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澄澈的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想...好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