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0:13: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敢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浩塞的報台 ...

  我的眼淚塞滿眼框 旁邊有人 不能哭 ...  


  很想他 

  想親人 不是 想愛人 不是

  想朋友 是的 ...


  腦子裡的畫面 是那件事後 我送他到永安市場站

  我們兩個 都在聊過去 我當初和他吵架 我也跟他認錯

  之後 真的沒想到 後來會這樣  
 
 
  我本來以為 他在那 只是距離問題 但過的應該不會太差吧

  他的背景 明明就很好 不是嗎 ...

  
  為什麼 他家人那麼狠 他又沒有壞到無法原諒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而且放他一個人耶 ?!

  
  沒親沒友的在那裡 只因為他生長在那家庭嗎 ?!

  浩賽在電話裡哭了 我真的好傻眼 ...

  心很酸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我們都過的那麼好 雖然有點衰 ...

  但他勒 天天過的不是人的生活 

    
  過了那麼久 才知道他的現狀 我真的很傻眼 "

  要過年了耶 他還是不能回來 
 

  我們還要開同學會 我想 辦不下去了 ...

  一定要想辦法 讓他回來   

  在這 漫無目的的寒假 這 是最終目的 ...


  就算是逃回來也好 我們一定幫你

  
  你回來 這裡才完整 

  
  
  你一天不回來 我想我就沒資格開心 

   
  因為 這件事 我也有責任 


  想你 不是想假的 "

  
  是 重要的大事 
  

台長: The pig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f* |
此分類下一篇: 好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 囧rz真是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