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30 15:52:56|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規模不是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 已經不可能了,我還沒來得及把他的聲音錄下來他已經永遠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永遠消失不再出現。
  服務行業永遠都有夜班,今天就是我的夜班,雖然說半夜十二點從暖暖的被 窩里爬起來上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兒,這卻絲毫不影響我對我工作的熱愛。就好 像你雖然穿了一雙小號的靴子卻半點兒不影響你的美觀,愛它,無須理由的。
  一、前廳的燈光依舊奢華低調,我像往常一樣把高跟鞋換成拖鞋,卻意外地發現 在酒店大堂金黃色的燈光下有一個熟悉的人影,可能是熟客呢!在酒店這種魚龍 混雜人來人往的地方很正常。
  忘了介紹一下我的工作了,在市區一家中檔次商務會館上班,規模不是很大 ,大概有客房八十多間,休息廳座位數六十九個,據悉整個會館的裝修費用不足 八百萬,在這個城市十分尋常,但在這個尋常的小世界,卻每天演繹著不尋常的 小故事。所以,我的工作不是乏味的,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午夜的繁忙總是會持續到凌晨兩三點,如果趕在周六周末可能會忙到更晚。 人人都說南方的夜生活很繽紛多彩,北方的娛樂場合也絲毫不遜色,不過說實在 的,作為一個中層管理者,每到下班的時候我的腿難免也累的酸麻了,心里卻十 分充實,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痛并快樂著”。
  待到樓層稍微安
向您推薦:聯軸器  光電開關  伺服馬達  

台長: 小翔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酒店旅館制度 |
此分類下一篇:李名勛想起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鎖定了你的消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