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19:10: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的某個公園
騎車晃呀晃呀!
看很多漂亮的房子
天氣很冷
但是很溫馨
很開心
很幸福

坐下椅子聊天,聊到已經快11點了
兩個媽媽都打來囉!
該回家

騎回家的路上
我只是小抱了一下
還回我一句要抱緊才不會飛出去
好啦!下次一定會的啦!

你說改天帶我去你家見媽媽
然後又可以唱歌
聽到感到好幸福

謝謝你讓我走出所以的悲觀的回憶

現在我的腦海記著是現在的幸福
每天都寫下來

情人節我排休唷!
因為沒人休,我就休囉!
好久沒過的情人節,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好好的過

我會珍惜你一個人
希望是很久很久的愛情
希望一直都是保持這樣的狀態

一起存錢買數位相機唷!sony n1就是我們的囉!
這樣就不用拍貼貼囉!

你的衣櫥就讓我來為你添滿
我會買很多很多的衣服把你衣櫥塞滿
你媽媽一定會罵我
你媽媽一定會說永遠都買不完
哈!

台長: ┐ma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