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8:13:5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情侶的“不倫之戀”

搖滾老炮兒崔健有首歌兒是這麼唱的: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變化快。

雖然這首歌問世於上世紀的1989年,但在今天看來這句歌詞依然有很強的現實意義。

我老家縣城有條小吃街,我當年在縣城上學的時候經常光顧,街裡有很多“老字型大小”。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這些小吃店和髒攤兒陪伴我度過了整個的中學時光,它們的存在,讓我一度有一種錯覺,覺得它們會一直存在下去,甚至變成一種深藏記憶中的符號。

然而近些年我每次回到老家,故地重遊的時候,都會發現這條窄窄的小街上發生了很多變化。

前年回家,最後一家「老字型大小」——一家開了快二十多年的煎餅果子攤兒不見了。

今年回去的時候,小街兩頭攔上了天藍色的圍擋,這條小街要加寬,從此徹底改頭換面。

那一刻我意識到,這條承載了我許多足跡和回憶的小街,今後真的要變成一個記憶中的符號了。

也是在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崔健的那首歌。

縱觀人類歷史,人類社會發展的速度,其實是一個不斷提速的過程。

遠的不論,從蒸汽機時代到電氣時代,人類經歷了一百多年。

從電氣時代進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入到網路信息時代,用了四十多年。

而從網路時代到如今的初級智能化時代,只有短短的十幾年。

隨著發展越來越快,人類如今一年獲得的成就,可能是過去幾十年上百年都不能想像的。

在這樣的情形下,相信越來越多的人會像我一樣懷疑: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變的?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