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7:56:5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遊記之王五五的蕾絲秋褲5

我说王总啊,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在这个小县城有个老相识吧,你是不是……

没等我把话说完,老王连拉带拽把我推出了房间。

第二天一大早,我起身去退房的时候,老王已经在大堂了,他说已经把房都退好了。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我看着他布满红血丝的眼睛,嘿嘿一笑说你起得够早的,该不会是怕我结账发现你房间里有什么额外消费吧?

老王顾左右而言他,说我睡得挺好的,所以醒得早,咱们不是还得赶路么,说完就出门上了车。

结果说好的这一天他开车的,而他一上车就喊腰疼,愣是把后座放倒、裹上大衣睡了个昏天黑地。

这可不是我黑老王,我对灯发誓。

至于他那天晚上究竟干了点儿啥,我真的不知道。

不过说到出门在外住酒店,我还是想跟列位做个贴心提示。

一是对酒店的选择,就如我上面所说,如果是长途旅行游玩,没有什么特别安排的话,住宿尽量避开旅游区,选择规模小一些的城市。

这些城市因为不是旅游区,住宿价格相对较低,而且不用选特别贵的酒店,价格适中的酒店往往更具有性价比。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另外,无论你是不是住五星酒店,尽量带上自己的毛巾拖鞋茶杯等用具,而且最好买一个轻薄的单层睡袋,收纳起来小小的一团,不占地方,最关键是能够不沾酒店的床单被褥。

喜欢喝热水的话,最好买个能够折叠的烧水壶,尽量不要用酒店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酒店的水壶里面煮过什么东西。

就此打住。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