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7:14:0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年前,我是個扎人車胎的混小子6

我爸讓我喊他伯伯,我就很有禮貌地喊人。

然後他們大人推杯換盞地喝起酒來,氣氛逐漸熱鬧,而我也吃飽了,準備到外面玩會兒。

但是桌上一個叔叔突然對那個我頭一回見面的伯伯喊了句:匡廠長,你這主管人事的大廠長,啥時候廠里招工記得跟兄弟我說一聲......

我當場就楞住了。

我記得,姥姥跟我講小姨夫的事兒那會兒,她曾經告訴過我,把小姨夫賣了的那個主管人事的副廠長就姓匡。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我們那邊這個姓非常少,而且加上「廠長」、“主管人事”這些點,我馬上就斷定,這個老頭子就是出賣了小姨夫的那個壞人。

於是我不聲不響地離開了飯桌,來到了飯店門口,找到了匡廠長的摩托車。

跟我爸來飯店的時候,我親眼看到他是騎著摩托車來的

眼看四下無人,我蹲下身去,擰掉了匡廠長車輪上的氣嘴蓋子,用指甲壓下了氣嘴芯柱

對匡廠長的那次報復行動簡直堪稱完美。

果不是我有些貪心,想把前後倆輪的氣都給放完,結果放氣的時間太長,嗤嗤的聲音驚動了飯店老闆的話。

我正放氣放得解氣,突然身後傳來一聲大吼:“誰家的孩子! 幹什麼呢! ”

結果是我被飯店老闆控制,然後飯店服務員很快就找來了我爸和摩托車的主人,匡廠長。

我看我爸的臉黑出一片烏雲,馬上就意識到自己完了。

果然,他都沒有給我任何說話的機會,巴掌和腳就如雨點一般往我身上招呼。

我從小就硬氣,愣是站著硬捱,一句痛都沒喊。

匡廠長,一把拉住了我爸,說算了算了快別打了,男孩子哪有不調皮搗蛋的? 這多大個事兒啊,我一會兒找個修車鋪打打氣就行。

我爸不依不饒,讓我向匡廠長道歉。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而我偏不,梗著脖子一言不發。

匡廠長勸我爸別跟我小孩子一般見識,他走到我跟前,抬手想摸摸我的腦袋,我滋溜一下躲開了。

他著問我,小錢啊,你跟伯伯說說,咱倆頭一回見面,你咋就跟我這破摩托車較上勁了哩?

我白了他一眼,說我才沒有你這樣的伯伯,告密小人!

胡說什麼! 我爸怒吼一聲,朝著我的屁股上又是一腳。

匡廠長趕緊將我拉到一邊,哈哈笑了起來,說你憑什麼說我是告密小人? 我告誰的密了?

我瞪著他,說出了小姨夫的名字。

匡廠長的的臉色瞬間變了,笑容消失不見,再也沒有說話。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