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5 11:07:3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有花語 果有果語 太全了 趕緊收藏 以後送禮再也不愁!3

玫瑰:愛情、愛與美、容光煥發、愛和豔情

玫瑰(黑):黑暗、挑戰(你是惡魔且為我所有)
玫瑰(紅):熱情、熱愛著您、熱戀
玫瑰(粉紅):感動、愛的宣言、銘記於心、初戀
玫瑰(白):天真、純潔、尊敬 、我足以與你相配
玫瑰(黃):分手、 褪色的愛、想分手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玫瑰(綠):純真簡樸 青春長駐
玫瑰(藍):神秘、妖嬈、恆心、堅毅、珍貴、溫柔真心,有個性和創意,無法得到的東西。
玫瑰(紫):珍惜的愛
玫瑰(藍紫色):珍貴、珍稀。 珍惜的愛.
玫瑰(橙黃色):富有青春氣息、美麗。
玫瑰(綠白色):純真、儉樸或赤子之心。
玫瑰(雙色): 矛盾或興趣較多。
玫瑰(橙紅色):初戀的心情。
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香檳玫瑰: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夢幻的感覺; 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麝香玫瑰:飄忽之美
洛麗瑪絲玫瑰:死的懷念
藍色妖姬: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一份溫柔的情意
雙枝藍色妖姬: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
三枝藍色妖姬,送花人表達的是另一種情愫: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百合花語

 

清新脫俗的百合有如婀娜多姿的美麗佳人,不問塵事,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百合: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 、百年好合
百合(香水):純潔、婚禮的祝福、高貴
百合(白):純潔、莊嚴、心心相印
百合(葵):勝利、榮譽、富貴
百合(姬):財富、榮譽、清純、高雅
火百合(紅):奔放的熱情
狐尾百合:尊貴、欣欣向榮、傑出
玉米百合:執著的愛、勇敢
編笠百合:才能、威嚴、傑出
聖誕百合:喜洋洋、慶祝、真情
水仙百合:喜悅、期待相逢
卡薩布蘭卡:
[1]偉大的愛, 永不磨滅的愛情;
[2]充滿回憶,淡泊的永恆;
[3]易變的心;
[4]不要放棄深愛著的人;
[5]死亡,傲然,厭世的花;
[6]永恆的美;
[7]負擔不起的愛;
[8]沉默的守候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