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4 15:07:1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個素食者的故事,讓我看著哭著就想吃素了。2

於是,這開啟我去瞭解畜牧業背後的故事。 後來瞭解到還有其他畜類、禽類、魚類等,都因為被飼養,而同類相食,或稱為其他動物的食物,比如食草動物、寵物等。 以及這個背後對於環境的極大影響。

於是,開始重新思考我們的食物,自學了營養學和健康管理,發現純素食原來是最健康的飲食方式。
素食八年來,身體的變化就像學到的理論一樣,身心變得更輕盈敏捷、不再昏昏欲睡、每天充滿正能量來應對生活,同時不斷學習到更多生命科學方向的知識,對人生有越來越清晰的判斷。

我是花甲小豬,素齡六年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聽說我選擇了素食,許多朋友都異口同聲問我是不是因為信仰問題? 其實我只是為了減少一點碳排放!
2010年5月,我參加了自然之友舉辦的各地小組網路學習,來自廣州的夥伴介紹了畜牧業對碳排放的巨大「貢獻」竟然達到51%,大大出乎我的意料! 作為一個決心投身於公益環保問題的人,不能對此無動於衷! 於是,便下決心改變飲食習慣,開始素食,為減少碳排放作一點點努力。
畢竟食葷多年,美味難忍,起初曾經有過動搖。 但是,我的素食在朋友中已經漸漸傳開,且理由充足,怎麼能走回頭路呢? 如此這般,鼓勵自己堅持了下來。 半年多后,素食的好處漸漸顯現,特別是情緒更好,身體更輕盈、更有力,對葷食也漸漸由思念而厭惡。 從此,素食不再是一件需要堅持的事情,而是一種身心的愉悅享受。我是莊莊 素齡三

今天我已食素整三年, 向來是不憚以最壞的惡意來推測自己。 那時剛接觸動物救助, 看到籠中貓、刀下狗, 在人類的食慾中苟活著。 而苟活者在淡紅的血色中, 看見我, 仿彿又依稀看見微茫的希望

那時我不敢直面慘澹的人生, 不敢正視動物的鮮血, 不知道自己是哀痛者還是幸福者? 我只是暫且偷生,維持著這似人非人的生活。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何時是一個盡頭! 直到那一天朋友錦霖和我說, 你吃他們, 他們也會疼吧? 此後, 我堅信吃素是最徹底的動物保護, 是最好的放生,是最環保的生活方式。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信仰了什麼? 或者受了什麼刺激? 開始我還耐心的向他們解釋, 我只是在還有選擇的情況下盡量不吃肉! 知我者尊重我的選擇,不知我者鄙夷我的善良。大丹 素齡無計(間斷性素食

我是在校生,接觸素食第四年。 選擇素食因為不忍。 每個月我們都有宿舍日,宿舍日就是集體外出吃自助,舍友說你就吃一點肉吧,開個葷,不是說素食隨緣些嘛,但我不想吃,同學小林支援我了,她說不想吃就不要強迫人家了

突然好感动,觉得自己是自由的,我有选择的权利,而不是“被”选择。这一路,走的很难,甚至我会质疑自己,为什么我要接触素食,成为一个这样特立独行的人,让父母担心让朋友为难。但是这是我的选择,我就是爱上了素食,找到了这条适合自己的路。

因為素食,有了農大素協;因為素食,有了VT素時;因為素食,我遇到了這麼多善良可愛的朋友我不斷努力,只想讓有一天你們不再用質疑的眼光看素食,不再強迫我做不開心的事。

王倩倩 素齡十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最初吃素是因為素食簡單且廉價,03年年僅16周歲就工作的我一方面希望可以存錢,一方面也不會處理肉食。 所以下班自己在處所幾乎都是做素食。

慢慢的,發現自己偶爾吃些肉會有些不太好的事情發生,嘴裏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口氣也不好,而且體內的廢氣會很多很多,後來漸漸的瞭解到原來素食對我們整個生存環境好,更重要的是,對和我們同樣有父母親人的其它物種的動物朋友們,這是最友好的表達方式。 一直想做件好事,我堅信,食素也是件好事,所以,就一直做下來了。

11年我認識了現在的先生,家裡人都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而我卻堅定的選擇了他! 因為和別人一起就餐時,當我對他們說我的飲食方式時,他們會尊重我的選擇,但是他們還是會在我面前點肉食,而他卻對我說:我也跟著你一起吃素吧! 現在的我們有孩子,孩子也吃素! 他現在在我的面前會經常提到肉食的種種不好,素食的種種好處,當聽到這些,心裡很快樂。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