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23:46:3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我我我~   >\\\<

      〔肚子還是很痛,,   唉〕







   0牙 0乎 ~ 


   今天去了松柏嶺,,   {賣醜滲}


   可是太陽好大,,  我都快曬暈了 = =”

    
     {日頭洽軋軋 隨郎夠係命}
 
          |
          |
          |
          ˇ
 
   我姐我哥我爸,,  啃冰琪淋。  〔ㄒ一ㄚˊ哇〕


   起毛壞。。。。。。   我吃烤小捲  ˋˊ


   還吃 草莓.蕃茄糖葫蘆。  {哈} 


   


      我姐那個白七,,   一直想看學校的櫻花。

      那個老賤胚” 要跟媽講說我要去九族,

      自己沒辦法賞櫻花,忌妒我 〔哈哈哈〕

      還跟我交換條件, 只好我梅心糖給他吃。

               }}}掯 !



       


   pic 我&ㄚ肥   〔看哪邊呀尼〕

                     

台長: 小傻瓜 → 玟ㄗㄟˊ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