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7:48: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 病寶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這個病人
硬要來這裡香先 到要回去的時候都還沒好
你真是個令人不忍責備的臭喵
怕冷不愛洗澡 又不喜歡生病
可是生病時又可以不洗澡
所以你應該常幻想冬天在洗澡時間就生病
時間過了就病好吧?
我還沒念完....
你這個白癡 以為藥猛吃就會好
你總有一天會中毒身亡
或者是腦部慢性中毒 最後變植物人
到時可不是買可魯給你就能解決的
蛋媽馬好笑 不會制止你嗎 這樣會掛調ㄟ

再說到這兩天來這裡 一直睡一直睡
結果也沒有好...還是拖著病身回家
我看你真的是太任性了
真不該讓你上來的.....
吃野鶴勒.....吃個頭啦......

看來你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情人結禮物
把兩顆金沙拿走 其他都不要了
ㄇㄉ 還問我這是真的金沙嗎...
興好我還有黑盒子還沒給你..
想知道是什麼嗎 嘿嘿 不告訴你勒~~

你今晚好好給我睡覺吧
明天才有精神
你的嘴看起來真像80歲的阿媽 一點血色都沒有
還要我啾你...啾個頭啦.....

lylyan跟我說dino很想要小孩
今天6點就帶孤兒院的小朋友去爬陽明山
哇.....無言以對
還有ㄚ...lylyan介紹一個flash..看看吧..
http://www.flash8.net/flash/8840.shtml

台長: 該往前走了~別再停留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