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3:28:0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終結者I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友)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我)
**---------------------------------------------------------------------**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我. 心中還是念著撒尿牛丸的.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是,如此忠君愛國......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不. 打發時間罷了.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山口組的事搞定了?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呃,打發時間而已。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應付山口組被您稱為打發時間. 真不愧是”鬼見愁肥佬陳”啊!!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呵,這份血氣,只有情義小莊才能了解。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聽說您還要接拍”魔鬼終結者IV”是吧?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不是,是我要導演這部片。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大時代下的小人物,忍辱負重,苟且偷生的血淚史!由名聞彌敦道之肥佬陳親自執導,其真實性,精彩性無法預期!爆炸性的劇情,爆炸性的對白,請耐心期待!”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魔鬼終結者IV--夕陽下的章魚燒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片名的爆炸情不足!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爆炸性不足,打錯了。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魔鬼終結者IV--夕陽下爆炸的章魚燒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魔鬼終結者IV-九局下半兩人出局打擊失的肥佬。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這個.. 太賺人熱淚了吧?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魔鬼終結者IV-九局下半兩人出局打擊失誤接殺出局結束比賽的肥佬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太長了. 很少電影那麼長名字的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魔鬼終結者IV-肥佬淚.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不賺人熱淚,是不會有搞頭的。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也對.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肥佬淚......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好,好,好。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好個肥佬淚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入場時. 再發洋蔥半顆..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是洋蔥.......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原來你加了洋蔥。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幹. 我笑了.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幹,我也笑了。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從肥佬淚開始笑。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我忍好久說........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我們的對話. 應該可以出書. 這不會輸給烤雞羊肉爐...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我已經忍不住了。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還好我下班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原來.忍.是這麼的辛苦. 這麼的藝術!!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是的,忍字頭上一把刀啊。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請問.. 刀上的小點點.. 有什麼特殊含義嗎?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血。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我覺得是肉渣耶...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呃,肥佬太肥,那是油渣。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魔鬼終結者IV.. 油滋滋的初夏.... 這就是青春啊!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兄弟,肥佬存在的目的是在於讓大家開心,你完全地達到了這個目的啊!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我可以感受. 他帶給人們開心. 卻自己忍著曲辱. 忍著油膩. 忍著大太陽的心情.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屈辱,兄弟,字要打對。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你在用注音嗎?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打擊出去... 是內野強勁滾地球..”快啊. 肥佬! 再快一點啊...” ”馬的! 回憶一下你瘦的時候啊!!” ”肥佬~~ ”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不. 我太久沒念書. 那是白字. 抱歉....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哇啊!!!肥佬暴走了!只見一肥佬突然掄起球棒,見人就砍!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肥佬的淚.. 在眼眶盈盈的轉.. (OS.. 我不肥啊. 不肥啊......)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棒起棒落,招招見血!肥佬殺紅了眼,竟然一躍至外野看台上,橫劈一揮把記分台給毀了!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配樂響起了史詩般的大合唱. ”肥佬~~ 肥佬~~~”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出現了!! 肥佬心中的女神. 出現在本壘後方的看台.. ”小肥肥~~ 不要~~~~”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肥佬竟然合著合唱的曲調,舞起了球棒。球棒舞得姿勢優美,卻又帶著凌厲的殺氣!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笑傲江湖!”大家驚呼著!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啊. 是失傳已久的獨孤九賤!!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原來,肥佬舞的正是獨孤九賤啊!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大合唱的聲音摧谷著內力,配合著凌厲的殺意。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摧鼓吧?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是喔。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肥佬反手一招破槍勢. 格開了敵人偷襲的一棒... 左手使出了師傅傳授的蘭花拂穴手. 趁著空檔. 抓了個癢..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肥佬含著眼淚,嘶吼著”哇啊!”,好像要把心中的戰意完全發揮出來!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哇啊~~~ 牛五花~~~ 買二送一時我錯過了啊!!!” ”師傅.. 我對不起你!!!!”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不過,肥佬突然平靜了下來,好像剛才那場暴動是上個世紀久遠的事。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女神走過來. 輕握著肥佬的手.. ””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小肥肥. 你的表情好可怕.... 是. 肚子餓嗎?”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肥佬突然把球棒輕輕一丟,落地時竟發生”波”的一聲,只見球棒入地三寸。女神輕聲地說:”善哉,你本是天庭守護職棒公平性的土地公,因一時激動,砸了天庭的電視一台,被罰回人間受苦三十年。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今天,你已洗淨了你的罰惡,中華職棒也回覆了人氣,玉帝已賜你回返天庭重任土地公一職!”

大膽!竟敢叫我”肥佬”! 說:
”肥佬接令!”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喳.”

一分落後.兩人出局.滿壘.最後逆轉的機會.背號38號打者上場.... 說:
導演.. 這很難演啊.....

台長: Martini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畫老虎的生殖器 |
此分類下一篇:德明三仙
此分類上一篇:復刻劇場版,冥皇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