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設計是介紹公司的歷史沿革、經營理念、組織架構、產品介紹甚或工廠規模及生產方式流程的一種宣傳工具,不論是國際性的公司或是內銷的企業還是上市櫃公司,我們提供了內容規劃,給予的相關訊息支援,將我們的經驗,提供客戶參考的架構,同時規劃出適合不同產業的設計型式,讓客戶能輕鬆地完成公司介簡的內容,為客戶打造國際性的企業形象。

如果您剛剛推出了一項新業務,並希望給潛在客戶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那麼設計一份有質感的公司簡介手冊至關重要。它被認為是任何類型的企業或公司的重要工具,可以作為一個強大的營銷工具,以吸引新客戶和投資者,以及可能對公司感興趣與您的公司或業務達成業務交易或交易。

精心設計和編寫的公司簡介使您可以有效地向潛在客戶和投資者提供有關貴公司的重要信息。它也是幫助您塑造專業形象,建立信任和鞏固品牌的重要工具。

公司簡介設計來自於相互溝通彼此的設計需求及理念,與設計師完全的溝通,簡介設計必定能於嚴格時效下交付最完美的作品,竭誠為您做完整設計服。研智創意網分別解析了包括公司、政府機關、協會、教育、藝術和娛樂等不同類型的簡介設計要點,並通過剖析創意性的設計過程,發掘新的設計元素及理念,為客戶提供大量的創作靈感和設計素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