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6:33:5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跟大飯店還真的沒有太多的交集,因為不太有機會去吃去住。

可是今年,卻兩度去了台北的喜來登,一次去吃12廚,一次吃比薩屋兼住宿。

原本該是很低調的12廚美食之旅,可是偏偏同事剛好又一直不斷的告訴我那天她去吃12廚下午茶的事情,

說法式薄餅有多好吃,說甜點有多美味,然後邀我,下次一起去吃~

我就很不好意思,默默的說,其實我有要去吃12廚耶!就在這幾天...哈

果然,12廚真是名不虛傳。甜點、熱食、中西日式餐點,連滷肉飯都可圈可點呀!

時間,就是要浪費在這些美食上面。我那可愛的同事是這樣子形容那12廚的美味。

 

朋友有了優惠的房型還有貴賓折扣,於是決定,白色情人節大家一起住喜來登外加吃比薩屋。

先前就聽聞比薩屋很貴,但是非常的道地跟好吃,我們一群7人超期待。

吃飯之前就研擬了作戰計畫,以避免荷包大爆炸。我們用share的方式來決定餐點。

一共吃了一個沙拉、兩大一小的比薩、三個義大利麵。折扣後一人不到400元。

這是繼上次「村子口」的超美味超便宜之後又一經典代表作。果然人多是好的。

每一道餐點其實份量都不太多,所以吃完這一堆之後我們又一起分享了朋友準備的蛋糕。

小朋友在我們下午去逛街剛離開喜來登時看到有人提著喜來登的蛋糕走出來,

她用一種羨幕的口氣說,哇塞!喜來登耶!吼~真有錢。

當蛋糕一出現在她的面前時,我看她整個眼睛都發亮了,看著我說,嘿嘿~喜來登耶!

瞧她開心的,果然是個可愛的小朋友呀~(這時如果可以捏捏她的臉一定很好...)

 

喜來登算是商務旅館吧我想,所以它的設計都還滿好的,算貼心囉!

有一些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可能是我沒住過大飯店吧~就覺得很新鮮。

一打開電視後,畫面會顯示很像英文書信那樣跟你說,歡迎您誰誰誰來入住喜來登大飯店。

連上無線網路打開瀏覽器的第一個畫面是,歡迎光臨喜來登大飯店。

浴室會有體重計?!除了睡袍之外還有睡衣。有熨斗跟燙衣版?!可以唱歌的麥克風?!

就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吧~每一個小細節我都覺得有趣,頻頻照相留下紀錄。

大家悠閒的喝著朋友泡的紅茶配著甜而不膩的蛋糕,一夥人邊看電視邊聊天,好輕鬆愉快。

 

小朋友愛演戲,笑著說等我洗完澡要幫我吹頭髮,像幾摳跟乙咩那樣。

我就說好阿~除了設計師跟設計師助理之外,還真沒人幫我吹過頭髮耶~

她一邊吹一邊說,我還真沒有吹過那麼長的頭髮耶~你這樣要吹好久喔...

她笑了,我也笑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呢~

 

不管是吃飯還是住宿,喜來登都給了我很好的印象。

大夥人相約下一次的聚餐,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一次,12廚。

 

 

台長: R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總有些瘋狂 |
此分類下一篇:光陰的故事-觀眾殺青酒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的白色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