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7:32:0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心裡擺上一個叫做期待的東西

然後

像是吸著鴉片一樣的靠著那期待撐過每一個疲累不已的工作天

終於

到了期待的日子了

享受著我為自己擺上的快樂

過後

就像充飽能量的電池一樣的開始努力消耗

漸漸的

以往可以撐個好多天

現在卻像已經疲乏不已沒有彈性的橡皮筋一樣

只能拉扯個幾下

這就是生活的全部了嗎

期待

已經沒有效用了吧

又回到就像吸鴉片一樣

我想我已經成癮了

必須要擺上更多的期待與歡愉

 

謝謝那陪我瘋狂的同事

謝謝那與我一起分享美食的朋友

謝謝那不斷給我精神能量的朋友

謝謝那些我所有期待的活動

一切

是多麼美好

然後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再過一個多星期後

台長: R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緒的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見不散-阿信
此分類上一篇:自言自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