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3:23:2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壯觀的遊行示威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  間:2007.12.01 下午三點多

地  點:台中技術學院門口

攝影設備:我的R1罷工,今天上場的是手機6233君

PS:
因為從七樓透過窗戶拍照,
所以出現人影是正常現象,
嚴禁傳言此為靈異照片!!

=========================
這天,在搭公車到學校上課的途中

發現圖書館旁的綠地上聚集著好多好多人

抗議?!示威?!

我不以為意的繼續搭著我的公車

到了學校之後

我努力的爬到了七樓的教室等待上課
(呼~這個運動真棒~但~好喘喔!)

雖然有電梯可以搭乘

但時間還早 且我需要運動 以強健體魄

約下午三點多

響亮的樂器聲影響了我們上課的心情

先是老師跑去幫我們看看發生了啥咪代誌

結果就是大家一窩蜂的跑到窗戶邊看

哇!!

只能說...TMD!比憲兵的儀隊還正耶!
(請恕我情不自禁的說著愛國字語)
這個時候

我的心已經飄走了

因為好奇寶寶想要跟去看看了

一聽到老師說〝下課〞

我飛奔也似的跑了下去

偷偷的混入人群當中

結果我已經找不到儀隊了

只見各式各樣的陣式出現

中西式通通都來

我的媽呀!這個隊伍到底有多長阿?!

我跟著從學校那一直走到體院那~我就閃了

因為我只是因為想要再看看儀隊的陣容罷了
呵呵~

妳知道這到底是啥咪大遊行嗎?!

其實...

這是法輪功的示威大遊行集會

來自四面八方的眾師兄師姐們...

連外國記者也出沒其中哦!!

台長: BASS旅人小威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性猴│好攝之徒 |
此分類下一篇:你怎麼這麼討厭啊!!〝登革熱〞
此分類上一篇:MONKEY is MY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