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1:37: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主題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一下
你的新聞台哪些文章
點閱率最多?
我想大概分幾類
第一種 題目吸引人的
這類題目又分
內容好跟沒什麼內容的
內容好加上好標題自然會吸引大家點閱
而光有好好題目的呢?通常許多人看一半就會想轉台
不過它的點閱率也已經增加了

第二種 旅行類
我發現若是有旅行字眼的
或是題材跟去哪裡旅行
哪邊的景色描述很棒
這類文章也有很多人會有股衝動想看
暫且稱它為"人類對於綠色的衝動"
不過在選舉之前提到顏色
有點敏感 這純粹是指大自然的綠色別亂扣帽子喔!
而這大概也可以突顯 現代都市人群在灰灰的都市叢林中
呆久了,綠色的氣息會引起人類對自然野性的渴望

第三種 獨特性強
別人可能想不到你葫蘆裡賣什麼藥
又有自己一番見解
很容易激起別人對你的讚嘆

第四種 八卦耍白爛
這樣的文章也有很多人喜歡看
我想這也是人的天性之一吧!
東家長,西家短從古至今都有這樣的情況
也或者大家工作乏味一成不變
看別人的八卦白爛
笑一笑心情好一點

第五種 情色類
唉~不須解釋
食色,性也~~~
當然,我不是聖人也會看啦!
只是,我覺得這種是有時候看場合
以現在的媒體來看
分級上以及考量,約束上
力量均顯薄弱
不是不好 只是分級限制上沒有個標準
許多未成年的小弟小妹所受到的影響
會是個大隱憂

其實應該還有許多沒有區分出來
但就我所看到的應該是這樣子


後記:以上是個人論述與觀點
絶無影射任何人任何文章

台長: 秋刀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