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8:04: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份是個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份是很重要的月份~其中有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好朋友~沛燕小姐和哈尼小姐生日囉~
讓我很想唱歌~
恭祝妳福壽與天齊~慶賀妳生日快樂~
歲歲都有今日~年年都有今朝~恭禧妳~恭禧妳!!
當然~貼心的哈尼跟我一定要替她買生日禮物囉~還要親自拿給她~
生日蛋糕~加上貼心的小禮物!!
想幫忙點生日蠟燭~但旁邊的友人卻說我對蛋糕猥"洩"~
害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在室外點不起來~只好拿到室內~終於~成功啦!!
歌:不知是什麼好預兆~感覺壽星的手會家暴~
我遇到了史上強暴力的壽星~剛切蛋糕就把刀子弄斷了~
真的很強!!
接下來~就是拆禮物的時間囉~相信我~妳絕對會起喜歡的!!
沛燕~生日快樂~因為現在都沒有聽到妳的好消息~只好送月下老人給妳了~
手機吊飾、鑰匙圈、公仔和一罐香水~
雖然妳不擦香水~但還是想讓妳擦香水去迷惑男人~哈哈~加油吧!!
幫沛燕慶生完~咱們就跑去三峽白雞去拜拜、還願~沒辦法拍~太神聖了~
拜完後就跑去三峽鳶山看夜景~真的很漂亮~
當然囉~4月19日也是哈尼的生日~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囉~耶!!
今年是在一起來第一次過生日~要給哈尼有紀念性的生日禮物~
哈尼~生日快樂~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喔~超愛妳!!

台長: ★㊣☆~鮪仔~☆㊣★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