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02:36:34| 人氣3,4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單】同人---冷門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版主喜歡看冷門CP,

目前希望能看到HP裡的小矮星‧彼得‧佩迪魯的同人文(笑)。

 

※基本上我會看的同人小說,

首先,基本上都比較適合女性閱讀。

其次,絕對是HE的結局,世間本多苦,何必自尋愁。

再者,雷點無視。

然後,拒絕任何不是1對1的文章。

最後,本文同人包含網王、HP、金庸小說、獵人。

 

(HP)重生于阿茲卡班 作者:冬日暖歌 

CP是哈利&小天狼星,

版主還沒看過,因為不是版主的菜,暫時不想夾來吃。


(HP)HP自由之路 作者:曦溪兮

CP是哈利&比爾,

我是還沒看啦,不過卻是真的頭一次看到這對CP的,

而且據說還不是穿越跟重生耶!真的好稀奇!


(網王)虛擬世界運行法則 作者:凌_chiya

原創BG向,CP:四天寶寺 財前光

 尚未閱讀。

 

(網王)華麗的平凡 作者:愛3 綠宅

原創BG向,CP:冰帝 樺地崇弘

 

(網王)幸福會開花 作者:宅女一枝花

原創BG向,CP:立海大附中 胡狼桑原

 

(HP) 新的生活 作者:零誓

穿越BL向,主角:吉羅德、洛哈特,CP:西弗勒斯‧斯內普


(HP)假如我是麥格 作者:天涯黑人

穿越BG向,主角:米勒娃‧麥格,CP西弗勒斯‧斯內普

 

HP之卡卡洛夫改造計畫 作者:暖陽天

穿越BL向,主角:伊戈爾‧卡卡洛夫,CP格林德沃‧蓋勒特

 

(HP)鼠膽美人 作者:紅煙青絲

穿越BL向,主角:小矮星 彼得‧佩迪魯,CP佛地魔

警告&忠告:內容非常非常非常地雷,請自帶避雷針。此為短篇。

 

 

(金庸)倚天之一顰一笑皆囧然 作者:飯卡

原創BG向,CP:明教 韋一笑

 

(金庸)射雕之惜弱 作者:金錦

穿越BG向,主角:包惜弱,CP:桃花島 馮默風

 

(金庸)笑傲之鳳棲良田 作者:暗月幽蘭

穿越BG向, 主角:藍鳳凰,CP田伯光

 

 

(獵人)我的名字叫雷奧力 作者:露雪霜

穿越BL向,主角:雷奧力(雷歐力),CP:西索

PS。個人不是很推薦這文。

 

 

 

 

 

 

 

 

 

 

 

 

 

 

 

 

 

 

 

 

台長: 流殞
人氣(3,4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記載與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書單】清穿空間文(宮廷)
此分類上一篇:【書單】三國(女生向)

LM
推薦書單最後一個 同作者的[獵人-永遠的正太]by露雪霜
應該也算是冷CP吧?
 
雷歐力那篇雖然我也很喜歡冷CP
但是我對大叔臉腦補無能所以沒有看QAQ
2012-06-24 17:06:08
版主回應
我有的書沒有看,沒有看我就不會寫了。謝謝你阿~
2012-07-08 01:4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