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20:25:0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難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能讓自己不痛?

看不開 放不了手

所以心妄動 而痛及骨

藕斷絲連?觸及的心酸。另一個名字。

 

牡羊子不是花心 也不是多情

而是容易陷入孤單和溫柔的錯覺

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沒有如果

時光不會倒流

所以我無法許願不會遇見你

我不知道不認識你我會不會後悔

在不適當的時間遇到不知道是不是錯的人

專情執著就是代價名為痛苦

 

我不想落淚 因為那是軟弱

我不軟弱

把痛帶著一直走 

直到失去意識的那一天

 

 好像已是刻骨銘心

莫怪乎情劫是人命數中最難過的坎

死後看看我的骨 一縷芳魂不歸

是否刻下了烙印

 

情難枕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如果一切靠緣份 何必痴心愛著一個人
最怕藕斷絲連難捨難分 多少黎明又黃昏

就算是不再流傷心淚 還有魂縈夢牽的深夜
那些欲走還留一往情深 都已無從悔恨

早知道 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白 夢裡不能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如今何必怨離分

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 紅塵任他淒涼 誰能斷了這情份
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 今生隨緣聚散 無怨無悔有幾人

台長: 流殞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