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5:34:28|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喜歡做什麼?



有時候就算待在人群中也會覺得寂寞,
有時候就算一個人也覺得快樂,就算心空空的.


最喜歡待在寧靜中的熱鬧角落,
偶爾抬頭仰望天空,
偶爾俯瞰小草的堅韌,
喜歡自然,喜歡平淡.


最喜歡在熱鬧中找一個寧靜的角落,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神色匆匆,
沒注意到站在最顯眼地方的我 ﹔
好像世界上只有灰色,
在我眼裡由不同層次交織.

我等著一個具有色彩的人出現.
並不是真的在等待什麼,
我只是對世界感到疑惑,
幸福,時間,該有的情感,
對我來說,不具意義,
我只是想看看,
與我截然不同的人,
所以,我,尋找.





台長: 流殞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愛自己的根---台灣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流浪犬的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