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6 23:11: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好文章 『劉德華』之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長推薦

(以下文章為轉貼)

越長大越發現,討所有人喜歡是不可能的,惹惱一個人倒是輕而易舉

其實人性都是相通的,我們都渴望被理解,被包容,但嘴長在上別人身上,想怎麼說是別人的自由
我們能改變的只有自己的內心,願意怎麼想,是我們的本事
生活中總有這樣一類人,無論你做什麼,怎麼做,他們永遠不滿意
如果你去和對方解釋,那你只會消耗自我,最終變得心力交瘁
與其煞費苦心跟無關緊要的人解釋,倒不如把時間和精力花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很多時候,你越急於解釋你自己,別人就越猖狂
反而當你真正強大之後,那些聲音就會自動消失
這一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度過一生,我們的生活,沒有必要向任何人解釋
很多時候,被誤解並不是你的錯,只是你遇見不對的人而已
正所謂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懂你的人,無需解釋,不懂你的人,何必解釋
到了一定年紀後,就會明白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係,就是不追問、不解釋,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台長: Rex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