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2 15:14: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與幸福的瞬間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啪啦!啪啦!」滂沱大雨持續的敲擊著玻璃。
讓已經在雙頭鎌刀上掛著剛勾出的微溫魂魄的曦猶豫了起來。
考慮著應該立刻回到冥界還是留在這裡,好暫避這場大雨。

思考的同時,窗戶仍是開著,大雨毫不留情的打溼了身體。

有點不悅的說道:「真是的,剛進到病房時,都還看得到月亮。
怎說變就變,比主子的心還無情。」

「神佛界比冥界更沒人情味,我也不過是在執行主子交付的命令,
沒必要這樣整我吧。不管了,先避開眼前的大雨比較重要。」

曦並沒有料到自己留下來的決定,
會將自己和一個失眠的人類女子的未來糾結在一起。
只是自顧自的抖去身上的雨水。

「沙沙沙沙」,曦不斷的拍打深紅色的翅膀,
好讓雨水能盡快滴落......雖然不會感覺冷,
總不喜歡這樣溼漉漉的感覺。

「委屈你了,我也不希望下雨的說。」
對著刀上的魂魄說著。

掛在刀上的是一個因為車禍而半身癱瘓的少女。
說:「沒關係的。其實,我應該要謝謝你。」
「我並不想要這樣過一輩子,寧可面對死亡,比什麼都不能做更好。
這一天我等了好久,終於有機會能結束自己。」

「..........」

「你知道嗎,我見到當你的雙頭鐮刀揮砍進我的身體時是會痛的,
沒想到,並沒有任何痛苦。甚至有種解脫的感覺。」

「也真的辛苦妳了。」

「執行任務120多年來,第一次聽到人類說出謝謝的話語。
過去見到太多貪戀人世美好事物而央求自己能網開一面的人類。
但妳是我遇到最特別的一個人類。」

「我會記得妳的。」輕聲的告訴她,也是對自己說的。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與幸福的瞬間2
此分類上一篇:給親愛的陌生人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