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3 20:57:4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 背叛 性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蘋輕舐著他的脖頸時,手機此時不作美的響了起來。
雁往床頭摸去,找了快20秒才摸到電話。

喂?聽到電話那端傳來的,竟是她剛睡醒的軟語呢喃。
妳怎會在這時候打來?

沒阿,你離開後,我睡到剛才醒來,先想到的就是你。
怎了?她睡在你旁邊嗎?

正當雁想去解釋什麼的時候,
蘋玩性大發的將他下半身的束縛褪去,熱情的吸吮著。

嗯的一聲,他強忍住因為刺激帶來的叫聲。
不過還是被耳尖的她聽到。

看來,她也是個床第的遊戲高手囉!
蘋愈發熱情的繼續著,讓雁根本無法再去回答些什麼。
嗯,好吧!不鬧你了,慢慢享受吧!
明天再打給你好了。

哈!剛鬧的我根本沒辦法說話,現在換我來整妳了。
好啊,就看你要怎麼對付我囉,
等你啊!

近一個小時的激情後,蘋撫弄他的臉頰。
看到耳垂的輕微紅腫還帶有牙齒的印痕,
狐疑的問他:你在外面有女人嗎?

妳希望聽到的是實話,還是謊言?
「都要。」蘋冷靜而肯定的回答。
「謊言和實話是一樣。」
妳還記得琴嗎?

你該不會……

嗯,妳說對了。她今年3月就回來了,
我們的關係也從那個時候繼續的。

是嗎,我想你應該是比較愛她的,對吧?
那你為何不告訴我?也不主動提分手?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有時無情比選擇更需要勇氣。
只是太害怕失去些什麼,所以,無法面對。
也害怕做選擇,選擇要無情還是選擇所愛。

如果你真的愛她比愛我來的更甚,
我願意將妳還給她。你想,她會願意和我說話嗎?
妳是說……我想和她聊聊,想知道她的感覺。

也告訴她,我讓妳回到她的身邊。
妳不必這樣的,真的。是我負了妳,對不起。
我不願結婚的真正理由,
妳應該也知道了。蘋點了點頭。

在成全你和她之前,我想知道的是:
你有沒有真心愛過我?

嗯,有!我這次比任何時候都還肯定。
你總是這樣,就連分手都不讓我有任何的難過………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mitation Crime |
此分類下一篇:仙人掌
此分類上一篇:同居 背叛 性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