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0 20:56:2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陌生人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訊息的目的
只是在測試妳是否在掛站中
並沒有很刻意的想去傳達什麼
但一想到早上 我還想告訴妳些什麼
妳根本不給任何機會 感覺就覺得……
就暫時不想看到妳 將妳暫時封鎖
妳說 回訊慢
當妳和別人同時傳訊進來時
我不可能不先回給先傳進來的
承認有時會MISS一些訊息 但絕沒有不理的情況
覺得妳有時根本不肯聽我去解釋什麼
或是我想說的話 於是就開始產生爭執
是封鎖嗎 我並沒有很刻意的不想理妳
只是想讓這樣不好的氣氛及感覺消失後 再開始有所接觸
因為在這樣情況下
所傳達的訊息都是尖銳的
如果真的沒有將妳當成朋友 又何必在傳訊息告訴妳這些
或是再去試探妳是以掛站 是否還有其他的想法 反應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Soliloquist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給親愛的陌生人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