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16:38:57|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恢復皇族的身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慕主先鋒週六青少年的主日信息,

我覺得聽了對我幫助滿大


裡面Matina牧師引用敏文牧師說的一句話
"我決定把我這尊貴的情感,用在全心愛神的事上"
超級震撼的開啟
常常我仍會生氣,沒安全感,為了一些事不開心
那是因為我沒有把我尊貴的情感用在全心愛神這件事上

後面也提到神給我們的啟示,我們唯一要做的事
就著你的啟示,開始活出這樣的生命
一個開啟,一個思想,如何成為我的?
就是要讓這個開啟很真實的活在我們的生命中
我們必須要活出那個尊貴的形象樣式來

神要興起一個世代,是可以為祂活,為祂死的
我們要知道我們的尊貴,我們是君尊皇族的身份
我們要起來爭戰,去奪回我們的產業,不要只停留在一個開啟而已

我們要怎麼改變我們的生活?要怎麼運用我們的時間?

我們一定會被試探,被試驗的
納尼亞3的那個女鬼說"我活在你的思想裡面"
這是真的,也是我漸漸的體驗
追求神已經一段時日了,還有一些罪總是纏累著我
我也斥責了,也用神的話抵擋牠了,怎麼還在呢?
我明白因為我沒有完全恨惡牠,以致於讓牠隱藏在我思想中
牠偷偷活在我的思想中,趁我軟弱時就會浮出水面來引誘我犯罪

但一個尊貴的人,面對試驗,會害怕,可是卻不逃開
他會選擇面對,絕對不退後

我們要知道這世界不配有我
因為我們太尊貴了,要做尊貴的事
所以色情網站不配有我,網路遊戲不配有我
一切屬世界的私慾之事都不配有我

另外也提到華人的命定
我們將成為末世的先鋒,福音的最後一棒
我們有呼召,未來教會的領袖
WOW~
我過去從來不覺得說中文有什麼了不起
我生來就會嘛~
沒想到我們生來就會的語言,卻是畢麥可牧師夢魅以求的
我今天站在鏡子前看見我的黑髮,純正華人的面容
真是感到被神生為華人真是榮幸和驕傲
我們華人基督徒要起來領導這個世代
為基督生,也為基督死~

聽完這篇道讓我感到一股尊貴的豪氣
我是永生神兒子的位份,我有阿爸天父的DNA
我是屬天的皇族!!!


台長: Deborah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得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始終如一
此分類上一篇:紅蘿蔔全餐不好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