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4:59:33| 人氣1,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rea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教會和青年們看了一部電影,"The Bucket List",中文名子不太好叫作"一路玩到掛",故事是兩個癌末病人知道自己死期近了後,決定出去旅行,屢行他們寫下的夢想清單
  看完後有一點分享的時間,我就默默的想了想我對於死亡的看法,一句話從我心底冒了上來~

I am ready!
  我想一般人一定覺得很奇怪,我還這麼年輕,還沒看到被神大大使用,生命也不能說成熟,怎麼可能已經預備好見主面了呢?嗯~想分享一下我這二三年的看見

  這兩年認識最多的不是聖經知識,而是神的愛和性情,因此現在在面對神時,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過去我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神一定看著我嘆氣,在這種感覺下,我想我永遠沒有ready好的一天,因為沒有一天我真的完美了,沒有一天我真的整個人都是耶穌的翻版了,那麼不管哪一天是ending
的時刻都不是最好的時刻,因為沒有我已經完美的時刻,沒有那麼一天
  神揀選大衛時對撒母耳說了一句話”
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大衛犯的罪其實都比掃羅可怕許多,差別只在於大衛的心是向著神的,他勇於認罪,而掃羅的心是向著自己的,因此我覺得只要每一天我的心都是努力跟隨神的,神愛我,我也愛神,那麼每一天都是成功的一天,每一天都可以是完美的Ending
  不在於我的屬靈生命夠不夠成熟,也不在於我這一生已經為神做了多少事,如果神認為我可以走了,那麼祂一定是以我目前的能夠做到的來衡量我,而不是以祂的美善和我以為的完美來衡量我
,我知道我的屬靈生命會一年比一年成熟,但是以我今天的屬靈生命,我只能到這樣,因此現在這樣就是我的一百分。

  兩三年前我生命悔改更新一陣子後,我的荷爾蒙異常問題經歷了超自然醫治,但有天洗澡時意外發現我的鼻咽在出血,從口腔深處的鼻咽出口處,因著過去多年不佳的生活習慣,心知大事不妙,上網查一些醫學常識,也知道正常通常流鼻血是外流的,這種會內流的跟一些恐怖的鼻咽重大疾病都有關聯性,但當時我的生命剛被復興,加上身體也得了醫治,所以信心很強,有股屬靈的強悍猛勁
,因此我上網去榮總掛了號,心想需要大醫院的診斷證明,然後默默跟自己跟神說"如果真的怎麼樣了,我不會接受醫療的,我會跟疾病爭戰到最後,看神是要醫治我,要不就接我走,如果得醫治了,那麼太好了,我又多了一個好見證可以講,如果沒有,那我就與主同在樂園裡了",我想,我應該那時就已經預備好隨時可以見主面了吧!嘻!
  以當時的靈程而言,我還是個小孩,幼稚嗎?是的,成熟嗎?一點也不,為主做了什麼?一件都沒有,充其量在神國裡只能稱為"屬靈的莽夫"吧!我現在當然知道那樣的想法是很可笑的啦!要不要就醫當然都得仰望神的旨意,而不是憑著我盲目的勇氣,神可以選擇祂要用的方法醫治我,但是其實我相信如果當時神真的接走我了,那他一定不是以現在屬靈生命來看我,而且以我當時的身量來看我,我是一百分,因為我每一天都盡力跟隨神了,神愛我,我也愛祂,所以我是完美成功的

  當然,幾年後,我會比現在的身量更成長,能做的事更多,更懂事,更認識神,更有影響力,各方面的表現可以更好,甚至更有恩膏,但是那不代表更成功。

  因此,在對神的愛漸漸認識後,我也對神的信任感漸漸加增,其實信心講簡單點就是對神的信任感,沒有那樣的信任感就很難活出什麼信心的行動,我們常常說要有信心,要有信心的,但是如果你不夠認識神,真的不會有信心,因為關係不到可以有那樣的信任感,比如,如果我人在外面要回家,突然下了大雷雨,沒有帶雨具,如果騎車衝回家會很危險,我有足夠的把握如果我打電話回家,我爸一定會來接我回家,是因為我跟他有真實的父女關係,如果我們沒有這樣的關係,誰會期待路人甲送你回家啊?我們跟神也是一樣,信心來自於你對祂的認識,以及平常建立的關係,因此我越認識祂的愛,就對”祂怎麼看我”這件事越有信任感了
  所以,I am ready!真的!我是認真的,不管未來是殉道還是被提,我知道這都是祂的旨意,我怕死嗎?當然怕啊~喔~主啊~千萬不要讓我遇見刑求啊!但我真心的相信祂會用我可以承受的,用祂美善的旨意決定我離開世界的方式和時刻

  嗯~回到二三年前的那件事,我開始為身體禱告,也通知一些好友說明我的情況,請他們都為我禱告,當我充滿信心的來到榮總耳鼻喉科,醫生聽了我的症狀後就立刻要我照內視鏡,並說通常一定是裡面長了什麼才會導致這樣的出血,當我看到那根長的像修理電腦的長長的螺絲起子-->叫作內視鏡的東西時,就什麼勇氣都沒有了...
啥啊~這麼大根的"羅賴把"要穿進我的鼻子裡啊@@"
  呵~照出來的結果是"什麼都沒有",醫生用那根大東西看的很仔細,後來不放心連喉頭都簡查過了,但是就是什麼都沒有,我想神一定還沒有要讓當時那個小莾夫面對這種情境啊~不過我寧願相信是神以我當時的信心,已經醫治了我啦!


台長: Debora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被書堆淹没
此分類上一篇:暑期計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