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8 01:15: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著星星就能碰嗎..?
你看來無私的狀態..
信誓旦旦代代相傳,
突然你說你不來..
要我一個人承擔..
也好我早就習慣...
煙霧瀰漫虎視眈眈...
形影落單似不存在.....
不存在..
那瓶啤酒不曾溫暖,
那個親吻不曾揭開..
那個原因不曾瀰漫..
那場記憶不曾填滿..
腐蝕心裡的裝扮...
美好充斥的荒誕,
抽著白霧就能高興嗎..
我藐視混亂的偏愛...
突然我說離不開,
不好你早已消散,
天旋地轉似乎枉然
不存在..
那段旅程不曾期待,
那個地方不曾昏暗,
那種感覺不曾負擔,
那個微笑不曾勇敢..
只是說我剛好流連忘返,
不等於就此相愛,
只是說你剛好需要陪伴,
不等於不再貪玩.....




台長: 夢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