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03:30:4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IBM電腦(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鑑於青鳥抱怨「我的IBM電腦」後續報導不清不明,我只好再來補充說明一番。

學校電腦室的人幫我修好電腦可以RUN了之後,說實在的,我就非常懶的去理IBM客服的人。一來是因為之前打電話安撫我的客服人員,本來說好要email給我他的詳細資料,好讓我聯絡她,可是我一直都沒有收到,可見英國IBM客服一點都沒有誠意,聽說人家台灣的HP還會打電話做後續追蹤的服務,以確保確實做到滿足客戶需求的行動;二來是因為我不想再花電話錢或花時間寫Email去IBM總客服處抱怨,之前花的電話費就算是一筆學習費用,讓我認知到IBM這種大廠牌有自己的市場定位,只愛服務有錢大公司,不愛服務平民小老百姓。

所以我就沒去要那二十英鎊的支票啦,反正我的電腦現在也活的很自由自在,等我回台灣再找公司的工程師幫我修一修,幸好我是以比經銷價還便宜的員工價買回家,跟之前的工程師同事耍賴一下應該是可以的啦。

台長: 露露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