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19:26:5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IBM電腦(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越想越生氣,感到非常的無助。以為買到了IBM,就買到了「全世界最佳的服務」!屁啦!打廣告的行銷處跟實際在做服務的維修客服處一點都不符合。晚上衝到了肯亞小學校長的房間,借他的電腦上網打了又臭又長的抱怨信,丟到英國和台灣的客服處。也順便貼到我自己的奇摩筆記上做個記錄。

等待IBM總公司給我的回復。也等待那個技術工程師前來解救我。這天是12月4日,已過了兩個工作天,我的電腦已經壞了四天。

按照台灣專屬工程師M先生的指示,我用DOS先把可以備份的都存起來,但也只限於英文檔名的檔案,有中文檔名的檔案都必須要放棄。最慘的是,最重要的一些上課資料、報告的檔案全數不見!老師叫我們記得要做備份的話還猶言在耳,我太大意地輕易相信「我的IBM最棒,我的IBM不會壞,我的備份就存在IBM裡面」,而這時候老師把全班第一份MBA報告給弄丟了(被偷),這時要我們拿出那個「備份」.......要我去哪裡生?而且,還有十天我就要交兩篇論文,沒有電腦我要怎麼在半夜、在自己的房間裡趕工?只能下課後待在學校電腦教室。

聽從M先生的意見,隔天我等了一個小時還沒接到電話,馬上撥了通電話去催技術工程師。我碰到了一個好心的接線生,電話中我裝得很可憐、很無助(其實也不用裝啦,這是真情流露),他信誓旦旦地對我說,一定盡快請技術工程師打電話給我。過了二、三十分鐘,接到技術工程師的電話,很重的英文腔調(不知道是哪裡的人,英格蘭?愛爾蘭?)他說他會email給我一個程式,用那個程式來測試硬碟發生什麼問題,半小時之後再打電話給我。我又問了一次,可不可以直接拿去維修中心修?他回答說也可以,但是要先用那程式測試完知道是什麼問題後再說。

衝到台灣同學的房間收email,等了又等,收到了那個程式後不知道怎麼用。正在煩惱的時候,IBM工程師打電話來了。他重新跟我解釋一遍,我搞清楚後便掛了電話。卻發現那個程式沒有辦法開啟,趕緊寫了email問工程師,趕緊回自己的房間準備上課去,還要帶著我的筆記型電腦去學校,才能在電腦教室一邊收信一邊處理問題。真的非常沒有心情待在教室裡上課,我多麼的希望那個下午我能把電腦的問題解決,然後自己帶著電腦拿到維修中心處理!上學的路途中非常猶豫,心裡的天使告訴我要乖乖上課去,惡魔卻告訴我要蹺課。最後決定還是到教室上課,因為這堂課會將之前做的Leadership心理測驗結果發回來,這很重要,我多愛心理測驗啊!

這幾天帶著憂愁的臭臉上課,還又發現我的背包因為裡面裝了太多東西(有筆記電腦還有重重的參考書),帶子斷了!賴以維生的上課背包竟然因為IBM而在我還沒唸完MBA就中途夭折。心情更是跌到谷底。Ayo問我怎麼了,一連串的抱怨後,他叫我把電腦拿給另一個印度同學Bharat(就是念起來很像西「巴啦」的那個)修修看。我沒抱著太大的信心,我的專屬工程師都沒辦法了說!Bharat在教室研究了半天,吸引了好幾個好奇的同學上前詢問,最後得到的結果是:因為我的開機片是Win98,而我用的是Win2000系統,所以找不到我的報告存檔。

下課後衝去電腦教室收信,但沒收到IBM工程師的回信,只好又寄了一封信去催。已經過了三個工作天,我的電腦還在生病。我卻要忍著餓肚子在學校電腦室打報告,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十點半,把早上解凍的雞腿拿出來燉了電鍋香菇雞吃。IBM把我害的好慘啊~~

2001/12/17

台長: 露露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